最新新闻:

现实生活中的爸爸终于应得的

时间:2021-03-28 09:01:11来源:

我的丈夫(一位了不起的父亲!)经常抱怨媒体对父亲的描绘。而且他有一个观点-爸爸的媒体形象似乎并没有超越“傻瓜爸爸”模式,即使在一个主要的尿布品牌通过在换尿布时表现出他们完全无能为力而侮辱了爸爸之后, 。(哎呀,甚至是男子气的演员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也花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在采访中,对自己换尿布的能力大加赞赏!)

也许那里有这些复古的,放任自流的爸爸,但我认识和爱戴的所有爸爸都完全参与了他们的孩子的生活-花时间与孩子们一起制作乐高积木,深夜请病假,是的,换尿布。

鸽子和今天都对父母进行了调查,以了解当前的父亲状况。今日调查发现,有75%的人认为做爸爸是他们最重要的工作,一半以上的人说,如果负担得起的话,他们将成为全职父亲。(虽然只有54%的人说他们要换尿布-什么给?!?)

Dove的研究集中在父亲的媒体形象上,事实证明,大多数人并不完全满意他们的形象。尽管超过75%的男孩认为他们为孩子的幸福负责,但只有20%的男孩觉得媒体显示了他们生活的这一方面。

我喜欢多芬(Dove)向外面的爸爸大喊大叫(手边有一些纸巾,还有一个电话给自己的爸爸打电话)。

告诉我们:你丈夫如何评价父亲?他是超级乐于助人,还是您在做大部分尿布更换和深夜工作?

图片:爸爸和宝宝,milosljubicic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