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双胞胎婴儿建立联系

时间:2021-03-28 09:01:24来源:

在无数的尿布更换,洗衣量以及不间断的洗瓶和喂奶之间,找到时间来真正了解每个婴儿可能是一个挑战。美国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的著作《养育双胞胎》(Raising Twins)的作者雪莉·瓦兹里·弗莱斯(Shelly Vaziri Flais)博士说:“结合并不是这种神奇的时刻会随着婴儿的出生而自动发生。”从怀孕到学前班,从妈妈到9岁的双胞胎男孩。对于多胞胎的母亲尤其如此,他们可能正在从手术分娩中恢复过来或照顾需要额外护理的早产儿。尽管如此,仍可以通过日常温柔的爱心护理来加强亲子关系。

拥抱。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强烈鼓励将袋鼠婴儿抱在父母裸露的胸前的袋鼠护理。皮肤接触有助于调节早产儿的体温,呼吸和心率;降低疼痛和压力水平;并增加体重-使父母和孩子更加亲密。足月婴儿也将从这种身体接触中受益。Flais博士说:“对于任何父母和婴儿来说,这都是一种很好的简单方法。”

在NICU中提供帮助。如果您的婴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请询问护士是否可以在喂食婴儿时抱住这些小孩,或者协助其他日常活动,例如海绵浴和换尿布。抚摸婴儿的手,脚和头时,您可以轻柔地唱歌,阅读故事或与婴儿交谈。

充分利用尿布更换。换尿布台为邦妮·蒙托亚(Bonnie Montoya)与每个1岁双胞胎女儿进行一对一的互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佛罗里达州博因顿海滩的妈妈说:“当我改变每个女孩的时候,我都会跟她说话或唱歌,并试图让她笑。”

给您的宝宝们一个小麻烦。婴儿按摩可以帮助您的宝宝减少大惊小怪,睡得更好。这也是与您的孩子亲近的最好方法之一。在换洗期间或在洗澡之前或之后使用时间抚摸婴儿的手臂,腿,背部和头部。学习适当的婴儿按摩技术。

错开宝宝的睡眠时间表。威斯康星州拉克罗斯(LaCrosse)的柯比·琼斯(Kirby Jones)错开了双胞胎儿子和女儿的午睡时间,让她与每个婴儿保持不间断的时刻。“当我们的女儿小睡一会儿时,我花了额外的30分钟与我们的双胞胎儿子在一起。当她醒来时,我会花更多的时间陪她,直到她的哥哥醒来。”琼斯说。

也给爸爸时间《双胞胎爸爸指南》的作者乔·罗林森(Joe Rawlinson)在喂奶和换尿布时与每个双胞胎女孩保持联系。布列塔尼·弗雷特斯(Brittany Frates)是七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儿的母亲,也是双胞胎自己的母亲,她知道双胞胎与父母亲一对一的约会是多么重要。“我可能会带着一个女孩出差,而我丈夫独自一人陪伴她的兄弟姐妹,”弗雷茨说。

如果您在几周后仍感到与婴儿断开联系,请咨询您的医生。对孩子缺乏兴趣可能是产后抑郁的征兆,需要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