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生下她的女儿!

时间:2021-03-28 10:01:03来源:

在其他怀孕新闻中,“纳什维尔”明星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参加了最新一轮的名人招待婴儿。Panettiere上周二生下了她的女儿,名为Kaya Evdokia,证实了People的身份。(进一步了解宝宝的名字!)

这是Panettiere和未婚夫,专业拳击手Wladimir Klitschko的第一个孩子。这对夫妇从未正式宣布怀孕,但这位女演员确实向E意外透露了她的孩子的性别!八月新闻。

在2013年5月出版的《魅力》杂志上,潘妮蒂尔在怀孕和订婚前分享了自己对母亲的看法:“母亲是最美丽,最令人兴奋的事情,当我生孩子时,我没有感到无法完成的一切生活。每当我想和我的孩子在一起多年时,我都会牺牲自己在我想要的任何地方都拥有多年的生命。”

祝贺初次父母!

加:看看2014年其他名人婴儿出生!并希望分享您的婴儿新闻?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

图片:Hayden Panettiere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