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父母情感:黑暗中的哭泣

时间:2021-03-28 10:01:10来源:

那应该是一次轻松的家庭度假,我和我丈夫都需要。成为父母的八个月以来,我们渴望逃离朋友的宁静的岛屋几天,这时候我们可以凝视大海而不是一堆堆衣服。但是在第一天晚上,当我们的朋友的孩子们安然入睡时,我们的女婴简直无法忍受。我们没有在壁炉旁享受美酒和交谈,而是在客人卧室里走来走去,竭尽所能阻止她的how叫:更多牛奶,更多摇摆物,另一首催眠曲。

我不确定现在是什么时候沮丧由愤怒转为愤怒。我所知道的是,我心跳狂跳。疯狂到无法享受这难得的时间与朋友,有关累积小时的睡眠时间已经错过,和疯狂的疯狂,所有的未来“休假”可能是这样的。但是,在这种愤怒之上徘徊的是一个更黑暗的层:我生我女儿的气。我的宝贝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在我日复一日地为她牺牲一切之后,为什么她对我这么难?她为什么不停止哭泣?

在那天晚上的凌晨,我的心脏跳动了,下巴了。我去抚慰我的女儿,并把她抚平了一下。我的丈夫引起了我的注意,说:“轮到我了,”轻轻地把她从我身边移开,我开始哭泣。我退回到一间安静的房间,对我的怒气惊呆了。如果我丈夫没去过那怎么办?我怎么到那个地方的?这是否意味着我不适合这份超重要的工作?那天晚上晚些时候,那种愤怒似乎是不可能的。然而那是真实的。

回到家后,我感到沮丧和孤独。我确定我的妈妈朋友中没有一个遇到过我这次旅行所经历的感受。他们看上去都很善良,胜任,而且都在控球上。我们会谈论有关恶作剧和哺乳的恶作剧,但没有人提到过愤怒。我为成为第一个而感到羞耻。对一个顽固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在商店里行事是一回事,但是一个无辜的婴儿甚至不能爬行?它使我感到异常,甚至是可怕的。

更让我感到困惑的是,我对女儿的深爱。我一直想要她-等待她-这么久了。我很高兴成为她的妈妈,爱上了她和我的新家庭。我怎么可能只是因为小就生她的气呢?

我不喜欢谈论困难的事情。我会尽可能避免冲突。幸运的是,我有一个丈夫,她更愿意抽出深色的东西,当我们回到家中时,他强迫我打开这集。最后,我承认:“此刻,我真是太生气了。”“肾上腺素开始抽动,我想不通。”他没有评判我,而是承认有时也准备沸腾。这很干净:无论我们作为父母扮演的角色如何满足,那天晚上肯定不是我们唯一一次面对愤怒的时刻。

当然,婴儿是令人惊奇的欢乐之源,但它们也能检验我们的情绪平衡。当您考虑到缺乏睡眠,荷尔蒙激增,人际关系紧张以及新父母的精神和身体压力时,我们都是人类。每个人都有一个突破点,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种应对之道。一些父母哭了。大喊一声。一些猛烈的门或猛击墙壁。有些人有可怕的想法。我意识到感觉自己的方式并不奇怪。但是我不得不面对那些情绪才能前进。

我已经了解到,作为父母,我最重要的职责之一就是为不知所措的时刻做好准备。我和我丈夫制定了一个计划,我们总是互相支持。我们会密切注意对方何时变热,并提供超时而不会做出判断。我们发誓,如果我们中的一个人独自一人并开始失控,我们会将婴儿放到安全的地方,数到十,等到我们冷静下来再抱起她。

那个令人期盼已久的周末,事实证明,除了放松之外,什么都没有,但这确实满足了我们的需要:我仍然紧紧抱住几个育儿的顿悟,还有两个漂亮的女孩,这些女孩已经尿不湿了。我了解到,您必须知道何时离开房间(或房子,如果有人要填写)并深呼吸,以休息一下。我了解到,您必须与伴侣,朋友或辅导员谈一谈艰难的事情。当您这样做时,您会很快看到自己并不孤单。一旦您分享了情感并得到同理心和理解作为回报,无论您装瓶的是哪种情感,都将减少恐惧感。也许最重要的一课是:面对情感挑战并获得所需的应对工具将使您成为更坚强的父母。我知道这对我有用。

您的反怪胎计划

我们都有一天达到极限。重要的是,您要承认自己内心深处的沮丧和愤怒,并且不要将其带给孩子。洛杉矶的临床心理学家Carole Morgan博士说:“很难成为哭泣的婴儿的母亲。”“尽量避免对自己的情绪感到内,但要尝试重新团结,以便您可以重新照顾她。”尽力了解您的婴儿为何哭泣。如果答案不清楚,请带她出去走走以清醒头脑,或请伴侣或邻居介入,直到您使自己稳定下来。如果您觉得可能会伤害您的宝宝,请将其放在婴儿床中,并立即打电话给她备用。摩根博士补充说:“如果这是一个反复出现的问题,请寻求治疗师的帮助。”-杰西·沃尔格默斯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