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用毯子睡觉?

时间:2021-03-28 11:01:02来源:

有关的父母可能会想在晚上用毯子保暖婴儿。但这实际上可能是致命的:婴儿床中任何柔软或松散的物品都会增加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的风险。了解有关连接的更多信息,并了解婴儿何时可以开始用毯子入睡。

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毯子:什么是连接?

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是婴儿的突然意外死亡。华盛顿特区儿童国家医学中心的儿科医生,美国儿科学会SIDS专责小组成员Rachel Moon,M.D.说,专家们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了SIDS。但是许多人认为,这是由于“未成熟的唤醒中心”导致婴儿无法正常呼吸而无法醒来的。

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说,每年约有3500名婴儿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尽管自1994年“安全入睡”(以前称为“重返睡眠”)运动以来,这一数字有所下降。这项运动鼓励父母让婴儿入睡,这已被证明可以减少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机会。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另一个常见危险因素:与婴儿一起在婴儿床中放置毯子,枕头,毛绒动物或其他物体。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SIDS特别工作组2016年的建议,“柔软的物体(如枕头和类似枕头的玩具,被子,被子,羊皮和松散的被褥(如毯子和不合身的床单)可能会阻塞婴儿的鼻子和嘴” 。气道阻塞会造成窒息,卡住或SIDS的危险。换句话说,您的宝宝可能在夜间不小心将鼻子和嘴巴压入毯子,这可能导致窒息。

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AAP建议不适用于sw。确实,比利时的一项研究发现,sw抱婴儿可以使婴儿更容易惊吓,从而可以降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风险。Abington-Jefferson Health儿科部主任Steven A. Shapiro,D.O.表示,但是请确保不要将婴儿抱得太紧,因为他们仍然需要踢和蠕动。

有关:每个父母都应该知道的SIDS预防策略

您可以使用接收毯立即包裹婴儿。但是由于存在SIDS的风险,在他睡觉之前,一岁之前,您不应使用任何柔软的物体或松散的被褥。这时,宝宝的运动技能足够敏锐,可以在影响呼吸的情况下将其翻滚并将其推离面部。

碰巧的是,一年是许多婴儿开始超级依恋某些“空姐”的时间,这可能有助于他们应对因与你说再见或晚安而产生的分离焦虑。

有关:父母的安全睡眠指南

我如何保持婴儿温暖?

您是否担心您的小家伙如果没有毯子就会感到寒冷?只需在寒冷的夜晚用脚穿睡衣或睡袋。这些可穿戴物品无法遮盖您的小孩子的脸,并且有窒息的危险。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