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社会发展:第十二个月

时间:2021-03-28 13:01:10来源:

结束一年的营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不仅是因为生日蛋糕的初尝。安妮与罗伯特·H·卢里儿童医院高级儿童生活专家贝丝·K·赖安说:“他们正处于这种语言发展不可思议的飞跃的边缘,这种飞跃将在明年开始。”芝加哥

期望什么:达拉斯儿童医学中心心理服务经理,心理学和精神病学教授皮特·斯塔维诺哈(Pete Stavinoha)博士说:“婴儿在12个月时继续表现出深情,而这些自发的拥抱和亲吻对父母来说是纯粹的快乐。”在德克萨斯州大学西南医学分校。“语言的发展也在迅速发展,许多这个年龄段的婴儿说出他们的第一个单词,或者增加了已有的几个单词。父母会注意到他们的孩子在陌生的环境中和周围的陌生人身边紧贴着他们,但是父母也可能会发现更多的独立性和愿意在舒适,熟悉的环境中进行探索。”

如果您的心情消失了,请不要感到惊讶。瑞安说:“就像动物一样,孩子们也能理解你的姿势;他们能理解你的语气,尤其是当它不嬉戏时。”“这是翻译的第一件事,因此我们的行动确实比我们的言语要响亮。”

进度:Stavinoha博士说:“父母可能会注意到他们的孩子试图模仿声音(例如狗或猫的声音),并且他们可能还会注意到孩子在不断完善自己的语言用法时反复说相同的单词。” ……“父母可能还会注意到他们的孩子可以理解非常简单的命令,这对父母和孩子通常都是非常有益和有趣的。”

如何帮助:Stavinoha博士说:“父母不需要花哨或复杂的策略来促进社会发展。相反,最重要的是对孩子做出反应。这意味着当她对你微笑时回头,当父母发现良好的眼神交流对父母很重要,因为随着孩子的成长,眼神交流是更复杂的社交行为和情感识别的基础。”

为了提高宝宝的词汇量,请描述一下她的动作,以便她开始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瑞安建议,在与宝宝交谈时要记得停下来稍等,教她进行对话式交流,并鼓励她多说话。并且不要害怕发起a合唱。她说:“动物的声音是教授语言的第一种优美方式,它可以帮助我们将bab呀学语变成定义好的单词。”

如果您的小孩子感到顽固,请尝试用“妈妈在这里”之类的短语抚慰她,瑞安建议。您可以通过让她一个人玩一两分钟然后再回来来建立她的信任。像peekaboo这样的隐藏游戏也可以提供帮助。“他们以一种简单的方式发挥与人有关的因果关系。将此消息翻译为:“是的,人们离开了,但他们又回来了。”她说。

当您应该担心时:您的小孩子没有尝试交流。Stavinoha博士说:“虽然一些这个年龄的孩子可能还没有说什么话,但是婴儿应该尝试通过咕和咕咕的声音说话,并且应该使用一些手势进行交流。”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标志是一个婴儿不愿意说话。他说,受伤或难过时不要求助于父母。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Stavinoha博士说:“您的宝宝在这个年龄没有很多可理解的语言。”父母在社会发展方面的重点应该放在沟通方面。即使只是胡言乱语,还是尝试使用手势,尝试使用语言都是有力的证据,表明孩子正在尝试社交。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