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连体双胞胎男孩在医院生存一天

时间:2021-03-28 12:01:02来源:

埃利(Eli)和阿萨(Asa)上个星期四出生在佐治亚州,此前通过剖腹产困难。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今日美国报》报道,这对双胞胎有单独的脊柱,但共享心脏,循环系统和躯干(包括手臂和腿)。这使得双胞胎不可能通过手术分离。

两个男孩在24小时内去世。他们的父母迈克尔和罗宾·哈比(Robin Hamby)向他们的奇迹宝宝说再见,并在Facebook上发布的视频中分享了这个不幸的消息。

“他们奋战了很久。他们拥有自己的……”父亲说。但是除了呼吸问题之外,双胞胎还很快出现了心脏问题,心脏的一侧跳动得比另一侧快得多。他们最终被从通风机上取下来。“很难一次失去两个孩子。尽管我只和他们在一起超过24小时,但感觉就像一辈子。”他继续说道。

双胞胎的妈妈也分享道:“上帝给了我们额外的时间,有些父母没有了,因为很多婴儿死于双胞胎,而我们已经有将近两天了。”

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40%至60%的双胞胎都是死产,而根据马里兰大学医学中心的数据,大约35%的人只能存活一天。连体双胞胎很少见,每200,000胎中就有1胎,而且他们都是同性。

迈克尔和罗宾都感谢家人,朋友和支持者的爱心和祈祷。

图片:罗宾·哈比(Robin Hamby)和她的连体双胞胎男孩Eli和As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