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种与气体无关的消化系统疾病

时间:2021-03-28 11:01:16来源:

生气的婴儿有很多指责。许多父母担心,持续不断的用气会带来更大的健康问题。但是,这种情况很少。这是人们认为与汽油有关的一些折磨,但最有可能不是。

绞痛

婴儿绞痛通常被定义为过度和无法解释的哭泣。奥斯汀的儿科医生,《婴儿411》(Baby 411)的作者,医学博士阿里·布朗(Ari Brown)博士说:“据信结肠炎是由于未成熟的肠道引起的,该肠道会在三个月大的时候成熟。尽管一个高潮的婴儿可能是一个生气的婴儿,但是一个生气的婴儿不一定患有绞痛。婴儿天生很生气,但绞痛通常要等到三周大以后才会在新生儿中表现出来。婴儿可能会全天候生气,但挑剔的婴儿往往会在傍晚时分(每天约三个小时)逐渐上升。最后,绞痛通常在婴儿3或4个月大时消失。气体-婴儿和成年人的正常身体机能-会无限期地困扰您。

格尔德

GERD-胃食管反流病-发生在胃酸向上进入食道并刺激内膜而引起疼痛时。布朗博士说:“反酸婴儿绝对不会有气体问题。”“他们的问题超出了天然气生产的水平,因此我们不使用反气产品来解决这个问题。”气体可能需要花费数小时才能浮出水面,但是GERD症状几乎是即时的,并且在喂食后可持续数小时,仍然很痛苦(因为胃酸刺激食道内膜)。舒博士说:“婴儿在进食期间或刚出生后会感到不舒服。”GERD还与吐痰,呕吐和缺乏预期的体重增加有关。但这也可能是微妙的,有避免进食,进食时哭泣和进食时拱起背部等征兆-父母可能将其解释为汽油的征兆。这可能是一个棘手的诊断。布朗博士说。

乳糖不耐症

当人体无法消化乳糖(乳糖是牛奶中的碳水化合物)时,就会发生乳糖不耐症。尽管气体肯定是一种症状,但是对于婴儿来说,乳糖不耐症是极为罕见的。布朗博士说:“大多数乳糖不耐症发生在生命后期或暂时,是在胃病毒清除掉分解乳糖的酶之后。”父母在考虑这种疾病之前应注意腹部疼痛,腹泻和便血。过量的气体不足以诊断乳糖不耐症。

肠易激综合症

肠易激综合症(IBS)是影响大肠的一组症状。肠道敏感的人可以患IBS;食物和压力被认为会引起症状。伴有腹痛,绞痛,腹胀,便秘或腹泻的气体绝对是一种症状。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婴儿已摆脱了这种痛苦。布朗博士说:“肠易激综合症对婴儿甚至幼儿都不是一种疾病。”“它发生在至少学龄儿童中。”因此,如果您要处理一个过于生气的婴儿,则可以安全地将IBS从清单中剔除。

我们可能已经消除了有关某些健康问题的谣言,这些健康问题被认为与气体有关,但请不要完全消除宝宝的气体。舒医生建议:“如果宝宝的气体导致严重或持续的腹痛,或者如果您认为她的症状超出了婴幼儿气体的预期范围,那么就该咨询儿科医生了。”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