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州妈妈为此被踢出餐厅吗?

时间:2021-03-28 11:01:13来源:

这是披萨店周围听到的换尿布的事。

米兰达·萨沃斯(Miranda Sowers)和她的三个女儿在得克萨斯州斯普林斯(Spring)的Brother Pizza Express用餐,当时她意识到自己最小的四个月大的里根(Reagan)尿布很脏。妈妈带孩子去洗手间,很快发现它没有尿布台。撒谎者不是将婴儿放在肮脏的公共厕所地板上-或收拾家庭中餐并将其拖到停车场以换个后座尿布-播种者做出了一项行政决定:在她的椅子上做事表。

“我想,你知道吗,我有我自己的尿布垫,她很小,她正好坐在椅子上,”播种者告诉KHOU(通过《每日邮报》)。“所以我迅速放下了她,悄悄地换了尿布。”

但是显然,其他客户注意到了。事实上,有很多人抱怨餐馆老板把播种者剩下的披萨装箱,并护送家人出门。从那以后,Sowers一直向商业改善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投诉-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餐厅的举动感到沮丧。业主说他们支持他们的决定:经理唐尼·拉拉说:“一旦你开始打开尿布,人们就会开始抱怨尿布的味道。”“我想要的最后一件事就是客户在呕吐。”

现在,我和我的丈夫都是大饭店人,自从他几个月大以来,我们就一直把儿子带给他们。像播种机一样,我去过许多不提供可更换桌子的餐馆,所以我非常擅长在腿上抱着婴儿的尿布。在餐桌上换婴儿从来都不是我的选择,这主要是因为我发现它有点不卫生,并且对我的同伴来说有点讨厌。尤其是如果所讨论的dipe太臭了(从客户的反应来看),我猜这就是。

再说一次,我只有一个孩子,没有三个,这确实改变了一切。考虑到Sowers的可用选项,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她选择了自己的选择。快速清理椅子上的一个小婴儿-而不是桌面上-比让整个家庭连根拔起并为小型货车扎营要容易得多。另外,我的猜测是,播种者与我们许多人一样,都认为她当地的披萨店将在他们的洗手间内提供一个换尿布台。(拉拉说这家餐厅正在考虑投资其中一家。)用餐时闻一闻婴儿便便绝不是开胃菜,但我认为这种惩罚不适合犯罪。播种者当天下午需要的是体面的住宿,或者至少是一点同情心。她得到的却是很大的屈辱。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Sowers因在桌旁换婴儿而显得格格不入?您会做出同样的决定吗?

Shutterstock尿布中的婴儿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