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尝试“婴儿停电”吗?

时间:2021-03-28 12:01:03来源:

在任何一天,我的Facebook新闻提要都是平凡的(朋友在餐馆登记入住),神秘的(鼓舞性消息的屏幕截图),时髦的(冰桶挑战视频)和悲惨的(哀悼失去的记者詹姆斯·弗利(James Foley)。

哦,是的,还有很多婴儿。我最亲爱的亲人会努力记录孩子一生的每一刻,并将其全部发布到网上。尽管我喜欢看他们的孩子长大,但我无意与自己儿子的照片交往。除了三年前的几张照片外,我的社交媒体帐户特意没有婴儿。

事实证明,我并不是唯一一个缺少有关该家庭职位的人。据美联社报道,作为“婴儿停电”运动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父母正在努力使他们的婴儿的照片,名字和身份保持离线状态。一些爸爸妈妈有意识地与社交媒体脱钩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许多人担心违反隐私和安全规定,而有些人则对Facebook和Instagram这样的网站(或其用户)可能会处理所有这些个人信息感到不安。还有一些人相信推迟创建在线足迹,直到他们的孩子大到可以同意为止。

但是婴儿停电仍然是例外,而不是常规。根据文章中引用的2011年的一项研究,高达66%的X代父母说他们上传了孩子们的照片,而超过50%的父母说他们通过社交媒体传播了关于孩子成就的信息。嘿,我明白了:在Facebook / Twitter / Instagram上发布内容是快速,高效且有趣的启动过程。这是弥合您与远方朋友和家人之间距离的一种方式。

不过,我仍然坚决处于停电营地。我已经在数字领域工作了多年,如果我学到了什么,那就是我们放在网上的东西不会轻易消失。尽管像Facebook这样的网站可以让您在一定程度上确定隐私设置,但它们在更改这些设置时也臭名昭著,没有引起太多注意,从而使以前受保护的内容向全世界公开。他们对于如何收集和使用我们的数据也不太开放,这让我感到不舒服。如果不是一个朋友的朋友在足球练习中偶然发现我孩子的照片,这不是世界末日,但我为什么要冒着被错误的人抓到的风险?我儿子一生都在创造一个在线足迹-目前,我很满足于不让他插电。

告诉我们:您在网上分享有关婴儿的哪些信息?

Shutterstock上手机上的女人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