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能停止谈论这三个令人难忘的婴儿

时间:2021-03-28 13:01:01来源:

今天早上对我来说是艰难的一天。我儿子昨晚醒了两次,在早餐时接了早餐,几乎不得不拖到营地。下车后在外面屏住呼吸,我想知道这件事是否足以解决这个问题。(是否有那些时刻之一?)

然后,我读到了三个奇迹般的婴儿正在击败他们,我立刻疯了。第一个故事是关于出生在腹部的双胞胎Owen和Emmett Ezell。花了9个小时的复杂手术将男孩分开,在达拉斯的一家医院又康复了近10个月,但两个人终于与父母和两个哥哥姐姐一起在家。实际上,在星期二,他们庆祝了自己的第一个生日。(生日快乐,伙计们!)根据《今日报》的报道,全能婴儿还没有走出困境-他们仍然需要密切的医疗监督。不过,父母詹妮(Jenni)和戴夫·埃泽尔(Dave Ezell)表示:“认识朋友和陌生人正在为他们祈祷将帮助他们克服未来的许多挑战。”

仿佛Ezell双胞胎没有足够的启发力,然后我了解了Tessa Evans,这是一个18个月大的爱尔兰女孩,出生时没有鼻子。先天性面部疾病被称为“狂妄症”,非常罕见,以至于最近的病史中仅记录了47例。要说她是一名战士,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她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度过了头五个星期,接受了两次外科手术(其中一项手术使她的双眼失明),并计划进行第三次手术,伦敦的医生将为她做一次鼻模。泰莎(Tessa)的父母格莱恩(Grainne)和内森·埃文斯(Nathan Evans)同样顽强。他们公开讲述自己的故事,以帮助筹集资金以照顾女儿,也提高人们对精神错乱的认识,并给患有此病的其他人带来希望。

尽管Ezell和Evans的家人谈论家人的苦难可能非常困难,但非常感谢他们分享了他们的惊人故事-并帮助给了这位妈妈一些看法。

期待很快?使用我们的婴儿里程碑追踪器,找出您的小宝宝即将发生的变化。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Ezell双胞胎的照片,通过Facebook为Owen和Emmett祈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