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段初生婴儿的视频将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时间:2021-03-28 15:01:09来源:

我们希望能帮助您度过一个愉快的星期五,因此请观看帮宝适的超甜蜜“ Firsts”视频

该视频与帮宝适的“ Firsts”活动相关,该活动突出了妈妈(所有种族和背景)和婴儿一起经历的第一个里程碑时刻。这段视频在背景中播放轻柔的钢琴音乐,带您穿越关键的妈妈和新生儿出生前后的旅程。

开头的场景显示了妈妈在怀孕期间的“第一”,例如在超声波监视器上看到Baby并感觉婴儿在子宫中移动。出生后的场景在妈妈和宝宝的“第一次”之间交替进行,例如第一次哭泣,第一次抓紧,第一次喂养,第一次拥抱,以及妈妈第一次(连续几个小时)连续睡眠!

毫无疑问,此视频中的场景将拉动您的心跳!

另外:如果您喜欢此视频,请观看同样甜美的Fisher-Price #WishesForBaby视频。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妈妈和宝宝通过Shutterstock一起睡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