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见JWoww的巨型新妈妈纹身

时间:2021-03-28 14:01:10来源:

在周末,泽西海岸的校友詹妮·“ JWoww”·法利和未婚夫罗杰·马修斯做出了永久的承诺。不,他们没有结婚-新妈妈今年早些时候告诉HollywoodLife.com,她需要“瘦”并吸收一些阳光,然后才能走下过道。相反,《美国周刊》报道,初次父母决定通过得到匹配的纹身来纪念自己的宝贝女儿Meilani。JWoww的肩膀上饰有缀饰,而Roger的肩膀则站在他的身边。(#parents4life)

JWoww星期天在Instagram上透露了这对夫妻的墨水,而且-哇!-真是太棒了:设计中间的Smack dab是婴儿可爱的,新生儿大小的脚印,上面有全名的她的全名Meilani Alexandra的所有16个字母。换句话说,它是巨大的,必须是野兽才能获得。

但是,对于那些全情投入的父母来说,痛苦显然是值得的,他们在七月欢迎了他们的小女孩。JWoww炫耀她网站上的纹身,写道:“我喜欢这永久性地提醒我们,我们必须爱护和保护我们的小天使,并尽我们所能为她提供最美好的生活。罗杰和我与我们之间的纽带与我以前从未有过的纽带不同,这些纹身象征着这种联系,它将永远把我们团结在一起。她是我们的一切,我们非常幸运,拥有我们所能要求的最完美的女婴!猜猜我们正式是老兄可爱的父母!”

当然,JWoww和Roger不是家族中唯一最近感到针刺的人。在她的父母纹身之前的几天,婴儿Meilani前往儿科医生办公室接受了为期4个月的疫苗接种。

JWoww的图片由Jenni Farley通过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