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正在服用安全的母乳吗?

时间:2021-03-28 14:01:06来源:

共享母乳的做法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瓶子和配方奶粉出现之前,就有湿护士和牛奶共享-早在公元前2000年。

然而,现代时代和技术已经采用了在小型社交圈子之外共享母乳的概念,在这些社交圈子中,妈妈们确切地知道谁在提供婴儿的奶。互联网开放了与全国乃至全球其他女性共享牛奶或将其出售给其他女性的选择。据研究人员称,随之而来的是风险。最近在《儿科学》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在线买卖母乳污染的可能性很高。

跟踪婴儿的喂养时间。

该报告发现,在101个样本中,近75%的样本受到某种形式的细菌污染:64%携带葡萄球菌,44%携带大肠菌如大肠杆菌,36%携带链球菌。有些样品甚至含有沙门氏菌。

研究作者写道:“食用这种牛奶的婴儿有发生不良后果的风险,特别是如果它们是早产或在医学上受到损害的。”

这项研究的首席研究员,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全国儿童医院研究所生物行为健康中心的首席研究员莎拉·基姆(Sarah Keim)博士说,2011年,她发现了将近13,000个母乳在线销售。在对这些样本进行测试之后,她说研究结果不言而喻。

选购吸奶器。

Keim博士说:“我认为很明显,不建议这样做,因为这可能导致传染病,其中一些可能很严重,因此不建议将其喂给宝宝。”“这也可能是一种轻微疾病,但在这种特殊情况下,风险似乎大于收益。即使我们知道母乳喂养对婴儿来说是最好的事情,而且母乳对婴儿有很多很多好处,在这种情况下,这种风险使它不值得。”

Keim博士指出,尽管许多共享牛奶的网站都尽了最大努力,但是在线购买牛奶的女性对提供牛奶的女性并不了解。“在某些方面,就像互联网上的任何东西一样。您不知道谁在该电子邮件或广告的另一端。如果您在eBay上购买棒球卡或服装或类似物品,可能是一回事,但这是宝宝的健康状况,因此,请务必格外小心,”她说。

母乳库如何?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将共享牛奶与非营利性牛奶银行的经过筛选的捐赠者未经巴氏消毒的捐赠者牛奶进行了比较,这显示出一些污染迹象,但几乎没有非正式共享牛奶的规模。筛选出的样本来自北美人类牛奶银行协会(HMBANA)的成员银行,该组织是为北美牛奶银行设定标准和运营的非营利组织。自1985年组织成立以来,HMBANA就一直在帮助促进牛奶银行和牛奶银行意识的提高。HMBANA在美国代表14家非营利性牛奶银行,在加拿大代表3家,所有银行均按照严格的标准进行操作,以筛选供体,对食品进行巴氏消毒和测试。

Keim博士说,因此,这项研究中涉及的风险实际上不适用于HMBANA牛奶库。但与此同时,健康的婴儿通常不会接受HMBANA牛奶:对于来自牛奶库的牛奶,早产儿和生病的婴儿会得到优先考虑。尽管HMBANA牛奶银行去年发放了约300万盎司母乳,但要向1,500克(或3 1/2磅)以下的所有婴儿喂养母乳,则需要近900万盎司母乳。

HMBANA总裁金·厄普德格罗夫(Kim Updegrove)说:“有偿的母乳是一种稀缺资源。“因此,就像任何捐赠的组织一样,都有一些守门员。”

HMBANA致力于确保最需要牛奶的婴儿获得牛奶。该组织还致力于鼓励更多健康的哺乳母亲捐赠牛奶。过程很简单:妈妈们只需联系离他们最近的牛奶库就可以开始筛查过程。如果妈妈不在牛奶库附近,她可以免费运送牛奶。

如果供应增加,HMBANA将会有更好的装备来满足牛奶的全部需求。Updegrove说,只有到那时,牛奶库才能满足妈妈正在努力护理的更健康的婴儿的需求。

“如果每个健康的哺乳期母亲今天都知道要给一家非营利性牛奶银行打电话,并免费进行非常简单的筛查程序,即使她捐献了100盎司牛奶,那么我们将有足够的牛奶来照顾自己,而不仅仅是那些脆弱的婴儿,但那些健康,足月的较大婴儿,其父母至少在最初阶段都在努力提供足够的牛奶,” Updegrove说。“我们将能够为他们提供。”

您如何获得安全的母乳?

在银行提供足够的母乳来满足需求之前,努力护理的妇女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您如何确保宝宝获得安全的牛奶?尽管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儿科学会和La Leche联盟都预示了母乳的好处,但他们不建议随意分享母乳。

La Leche League International的媒体关系主管兼国际董事会认证的哺乳顾问(IBCLC)戴安娜·韦斯特(Diana West)表示,与哺乳顾问会面将使许多努力护理自己孩子的妇女受益匪浅。

韦斯特说:“有些女性没有意识到自己可以增加牛奶的产量。”“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取决于潜在的问题。”韦斯特与其他人合着了许多书,包括《母乳喂养的女人的艺术》,第8版,《母乳喂养的母亲的母乳和乳头手术后更多的牛奶和母乳喂养指南》,所有这些书都鼓励妇女就如何哺乳和分享信息进行交流。更容易母乳喂养。

韦斯特说,每个婴儿都应该喝人乳。“甚至乳房都不是最好的。乳房是正常的。”她说。“这是婴儿从生物学角度设计的东西。”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