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稀有的双胞胎套装-牵手!

时间:2021-03-28 15:01:08来源:

如今,双胞胎似乎和名为Aiden / Jayden / Brayden的孩子一样司空见惯-我女儿的每个年级都有两组双胞胎-每个年级的孩子少于60个!

但是在周末,俄亥俄州妈妈莎拉·希斯勒斯怀特(Sarah Thistlethwaite)生下了一对不寻常的“单声道”双胞胎,分别是吉莉安(Jillian)和珍娜(Jenna),并与大哥哥贾克森(Jaxon)在一起。“单声道”或“单羊”双胞胎共享胎盘和羊膜囊,而大约10,000套双胞胎中只有一个这样做。

这对夫妇显然在子宫内变得很舒适-他们天生就牵着手!在《阿克伦杂志》上,妈妈莎拉说,双胞胎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母亲节。“他们已经是最好的朋友了。”莎拉说。“我不敢相信他们在牵手。太棒了。”

为可爱的家人和新的“最好的朋友”欢呼,他们将在医院再待几个星期,以解决他们的呼吸问题。

告诉我们:您有双胞胎吗?您有单声道双胞胎吗?您对其他新手妈妈有什么建议?

如果您期望的话,请参加我们的测验以了解在途中是否可能是双胞胎!而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双胞胎手牵着手Ekaterina Shtern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