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导致和减轻婴儿便秘的食物

时间:2021-03-28 14:01:16来源:

凯什·希恩/

宝宝定期排便时,通常意味着他们的消化系统运转正常,并且有足够的食物吃。因此,可以理解的是,没有粪便或粪便稠度的明显变化会给父母带来压力。但是缓解婴儿便秘有时就像改变饮食一样简单。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助于宝宝排便的食物以及避免食用的食物。

我的宝宝有便秘吗?

对于初学者来说,父母需要确定他们的孩子是否真的得到了备份。新生儿便秘并不常见。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儿科医生,《食物大战》(Food Fights)的合著者医学博士詹妮弗·舒(Jennifer Shu)博士说,婴儿采用全流质饮食,因此食物更容易吸收和消化。凭借洞察力,幽默感和一瓶番茄酱,赢得了父母对营养的挑战。

平均而言,婴儿每天排便3至4次,直到4个月大。就是说,有些婴儿每次喂奶后都会大便,而另一些婴儿则可以在排便前走几天。因此,即使长时间没有大便表明便秘,也很难确定婴儿的这种便秘模式。

注意的另一重要事项是大便的柔软度。舒博士说,大便僵硬表明它在这里停留的时间比预期的更长。婴儿便秘的其他征兆包括轻微的出血(由于肛门壁伸展引起),脸部紧张,腹部僵硬以及拒绝进食。

液体食品缓解便秘

威斯康星州儿童医院儿科和儿科肠胃病学讲师Diana Lerner博士说,母乳喂养的婴儿便秘可能是牛奶蛋白过敏的症状。妈妈吃的所有东西都会传染给婴儿,所以母乳喂养的妇女可能会考虑从饮食中取出乳制品。同样,他们可以尝试吃一些食物来帮助婴儿排便,例如梅子和纤维填充的物品。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儿科学临床教授简·莫顿(Jane Morton,M.D.)说,完全由配方奶喂养的婴儿比母乳喂养的婴儿更容易出现便秘。配方奶粉中的某些成分可能对婴儿的消化系统更具挑战性,并导致大便更加结实。您的儿科医生可能会将婴儿的配方奶粉改为非牛奶配方奶粉。

此外,如果父母怀疑自己的宝宝有便秘,父母也可能会倾向于改用低铁配方奶,但舒博士建议不要这样做。配方奶粉喂养的婴儿需要额外的铁,尽管铁含量高的食物会引起便秘,但配方奶粉中的含量却无可厚非。

导致便秘的固体食物

一旦将固体食物引入宝宝的饮食中,便便便会改变。舒博士说,更多的成型食物通常意味着更多的成型便便。而且,肠子现在正在成熟,因此它们可以压紧东西并保持更长的时间。而且由于身体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处理食物,因此您每天可能会少尿一便。

食物可以是敌人,也可以是敌人。对于初学者来说,某些食物可能会使您的小便更难。莫顿博士说,考虑一下ABC或苹果酱,香蕉和谷物。这些中的任何一种,特别是谷类,太多都可能导致婴儿便秘。另外,请注意乳制品,这些乳制品是婴儿常用的第一食品,例如奶酪和酸奶。低纤维食物(包括白米饭,白面包和面食)也可以使婴儿束缚起来。

想知道如何快速缓解婴儿的便秘吗?当Baby的粪便变得不常见,更难或更难通过时,请寻求以下食物的帮助来缓解这种情况:

纤维。任何含有麸皮的东西,以其高纤维含量而闻名,应该有助于放松宝宝的大便。想想富含纤维的谷物,全麦面食和糙米。“ P”果。这些包括梨,李子,桃子和梅子。他们的果汁同行也可以做到这一点。舒医生经常推荐梨汁。它的效果非常好,孩子们实际上很喜欢它。蔬菜。西兰花,豆类和抱子甘蓝可以使一切恢复正常。有时,您的宝宝的系统只需要冲洗一下即可恢复工作。但是请注意,婴儿只能喝一小口水,并且要等到六个月大以后才能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