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镇定新生婴儿的23种方法

时间:2021-03-28 15:01:02来源:

第一次听到婴儿的啼哭是一种激动人心的经历。这标志着她的肺部健康进入了世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快感可能很快会被关注和沮丧所取代。

正如您将不可避免地学习到的那样,婴儿会哭很多。有时,原因很明显:婴儿饥饿,潮湿或疲倦,希望您解决她的需求。在其他时候,停止流泪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就是为什么在没有其他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时,弄清楚如何安抚和安抚婴儿的原因。

虽然没有一种方法适用于所有婴儿,但是您很快就会开发出一系列最适合您的孩子的技术。同时,请阅读一些久经考验的想法,以帮助您的小火鸡感觉更好。

对于婴儿来说,在妈妈的肚子里呆了9个月实际上就像住在一个移动房屋中。即使当您入睡时,您的身体也在移动,所以当婴儿进入这个世界时,安静地躺在摇篮里似乎还是很陌生和陌生。摇晃一点会使她更舒服。

摇滚你的孩子。将婴儿放在您的手臂中,双脚站立的距离略大于髋部宽度,然后在臀部前后旋转。只要您紧紧抱着婴儿,您的运动就可能非常活跃。感到疲倦时,请使用摇椅。

摆个秋千。婴儿秋千提供舒缓,有节奏的动作,有助于使婴儿平静下来。只要确保秋千是专为小婴儿设计的,因为小婴儿可能会摔倒在大婴儿身上。

利用振动来安抚婴儿。洗衣机或烘干机的振动运动挽救了许多沮丧父母的健康。将婴儿放在婴儿座椅上,将其放在设备顶部,并牢牢抓住它,以使座椅保持在原位。

开车。汽车或婴儿车平稳,一致的运动使许多挑剔的婴儿入睡。

招聘爸爸帮忙。根据许多妈妈的说法,在安抚方面,爸爸是国王。也许是因为他的强壮的手臂可以更快地晃动她。也许是因为他把她紧紧地sw了一下。或者,也许他只是个更大,更暖和的人。但是谁在乎什么原因呢?让他帮忙,让自己休息一下。

子宫不是一块宽敞的房地产。您的宝宝习惯于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紧密包装。模拟它可以止住眼泪,并使她感到安全。

用毯子包住她。用一条轻薄的毯子舒适地包裹婴儿,双臂放在胸前,具有奇妙的镇静效果。脚的婴儿通常也睡得更长,更健康。

尝试袋鼠护理。此技术对早产特别有用。脱下衣服,躺下,将她靠在裸露的皮肤上,然后用温暖柔软的毯子盖住双方。

系上吊索。毫不奇怪,婴儿背带的温暖,黑暗,近乎舒适的舒适感令人安心。额外的好处:您可以在任何卧底哺乳

带来噪音

怀孕的腹部不是您可能想象的宁静的庇护所。宝宝可以听到心脏的跳动,血液的涌动和胃的g声。对于某些新生儿来说,沉默并不是黄金。

打开风扇。柔和的呼is声是动听的婴儿音乐。

解决您的吸尘杂务。有些孩子会因噪音和振动的刺激而平静下来。

发出“嘘”声。您的嘘声模仿婴儿在子宫中听到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直接说到她的耳朵里。

尝试白噪声。任何具有持续冲动声音的机器都具有舒缓的效果;也可以记录海滩上的海浪,降雨或瀑布声的记录。

胃气不适。有些人认为婴儿在加油时会微笑;其他人更了解。如果您怀疑宝宝因气痛而哭泣:

将他放倒在膝盖上,然后轻轻揉搓他的背部。

他仰卧时骑自行车的双腿。

与您的医生谈谈使用婴儿气滴。

绞痛。五分之一的婴儿会绞痛,这意味着他们每天哭泣三个小时或更长时间,持续三个星期或更长时间。绞痛在六个星期达到高峰,通常在三个月后自行消退。尝试将婴儿的脸朝下放在您的前臂上,将其摇篮靠近身体,并前后摇动。

您自己的饮食有问题。如果您在护理并且定期的舒缓小窍门无济于事,请尝试从饮食中消除乳制品,咖啡,洋葱和其他可能刺激性的食物。

抚慰新生婴儿的最后努力

还没有找到缓解的方法吗?您仍然可以尝试一些技巧,以使您的小朋友摆脱他的胡思乱想。

提供一个奶嘴。根据美国儿科学会(AAP)的说法,给新生儿安抚奶嘴没有错。一些孩子有很强的吸吮需求,很快就会被笨拙的人抚慰。大多数婴儿在第七个月左右会自己放弃奶嘴。如果您不这样做,请不要担心。AAP说,这不太可能损害他的发展。

出去。风景的变化可能会分散注意力,以平息新生儿的哭声。

给婴儿按摩。有些婴儿抚摸着抚慰。

调暗灯光并关闭电视。太多的刺激会刺伤新生儿的神经。

检查房子的温度。婴儿可能太热或太冷,难以入睡。

检查婴儿的衣服。烫衣服,紧身衣服或密闭的衣服都可能导致流泪。

戴上耳塞!哭声往往在下午晚些时候或傍晚达到高峰,这是“动人的时刻”。如果穿刺声过高,请在尝试上述舒缓技巧时佩戴泡沫耳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