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克里斯汀·贝尔和达克斯·谢泼德的第二个女孩!

时间:2021-03-28 16:01:03来源:

据《人物》报道,克里斯蒂·贝尔跟随库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脚步,在圣诞节前夕诞下了她的第二个女儿,名叫德尔塔(Delta)。三角洲地区是“维罗妮卡·火星”和“冰雪奇缘”女星的第二个孩子,她的丈夫,“父母身份”演员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也是如此。他们还有一个2岁的女儿叫林肯。

这对夫妇不太可能会很快分享他们的婴儿的照片,因为他们对林肯的照片保密。贝尔和谢泼德与其他名人一样,也是“禁止孩子政策”的大力支持者,该计划旨在阻止狗仔队在未经父母同意的情况下拍摄名人孩子的照片。

贝尔在去年接受《红皮书》采访时,分享了她成为林肯新妈妈的经历。“我想这是我真正拥有'成年'头衔的第一年,尽管我感觉不像是。我认为对我来说最大的变化是,我觉得自己更完整了...每个人的共识是,[生孩子]是您一生中最好的事情。达克斯和我为此投入了很多股票,他们是对的。”

恭喜第二次父母!

加:看看2014年其他名人婴儿出生!并希望分享您的婴儿新闻?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克里斯汀·贝尔和达克斯·谢泼德的照片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