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镇受害者的父母欢迎一个男婴

时间:2021-03-28 16:01:02来源:

大约两年前,当他们的6岁儿子本杰明(Benjamin)在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枪击事件中丧生时,弗朗辛(Francine)和戴维·惠勒(David Wheeler)陷入了每个父母最严重的噩梦。但是今天,这个家庭有一个微笑的理由:11月5日,现年47岁的Francine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婴Matthew Bennett。

骄傲的父亲戴维(David David)对《纽约每日新闻》表示,惠勒夫妇现在回到康涅狄格州的家中,一直在忙于照顾新生儿,这种经历迄今为止一直令整个家庭感到“惊奇”。他说:“我们从未想过我们会再来这里,尝试安排睡眠时间以及随之而来的一切。”“但是真的很漂亮。”?

甚至惠勒斯(Wheelers)的11岁儿子内特(Nate)也沉浸在婴儿的所有事物中。实际上,他已经掌握了三个最大的职责:喂养,更换尿布和让婴儿入睡。“一起看他们两个人真是太美了,现在看看他们彼此在一起。”大卫谈到他的儿子。(噢)

恭喜惠勒一家,欢迎世界,马修宝贝!

期待什么?通过我们的每周怀孕指南找出期望的结果。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弗朗辛·惠勒在托儿所中通过Facebook提供的图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