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双胞胎的父母,您会听到

时间:2021-03-28 16:01:19来源:

两次乐趣?

当您在公共场所游行新双胞胎时,过路人似乎不得不以某种方式承认一个事实,即您所照顾的婴儿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您的郊游总会(有时(并非总是))撒满祝福者的简短“礼炮”。尽管他们无疑是善意的,但当它们与数十个反复地提供相同问候的其他好心人相结合时,它们可能会变得烦人。成年人确实说了最胆怯的话……他们倾向于tend窃对方,所以要做好准备。并尝试受宠若惊。

“双重麻烦!”

如果我听过一次,那么我已经听了200遍了。一点也不夸张。不要让这个让你在领口下变得很热。他/她说的话,也许是在嫉妒地笑着扔掉世界上最短的诗。当然,您的孩子不是“麻烦”。即使目前您相信他们是,您肯定也不想向陌生人透露,当然也不要在孩子面前露面。

现实是您在指挥特殊的两人制。您扮演特殊角色;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填补的一个。许多人(即使不是大多数人)对这种思想感到恐惧和震惊。人们想以某种方式承认你。让他们去做。

就字面意义而言,请忽略它。面对现实吧,我们都喜欢押韵。从童谣到变色的打油诗再到说唱音乐,押韵的听觉魅力是不可否认的。安慰自己,您会从经过的更多体贴的诗人那里听到“两次美好”的知识。

同情与表态

“比我更好!”

宣称“他们无法想象”的人们,尽管他们的说法相反,却在积极地……不正确地想象。试着对那些分配这两个精妙却又富有同理心的宣告的人好一些。听到这样的话会更令人愉快:“生两个孩子,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责任。我真的很佩服您,”人们不会赞美您的“机智”。试着听两句。

“我很抱歉!”

如果这些经常表示同情的表达方式具有任何根据,Hallmark会将“ New Twins”卡放置在“ Get Well / Sympathy”过道中,而不是更为适用的“ Congratulations”部门。当有人安慰性地赞美上帝保佑我时,我无法抗拒明显地回答:“他已经……两次!”

“您肯定会全力以赴!”

这些评论的准确性是不可否认的。你有两只手和两个婴儿。你的手很饱!你很忙。(您不得不怀疑这些人是否是同一个人,他们只是为了开始对话而对天气做出类似明显的陈述。您知道类型-“今天够热吗?”)

婴儿四岁

“即时家庭!”

假设在我们的快餐/即时满足驱动的社会中,这些陌生人提供的声音字节被认为是真正的赞美。就这样接受他们。如果您对他们的双重怀孕最小化和对双胞胎无知的评估感到困扰,那么您的探险之旅将超越您获得“即时家庭”的速度!

“你太幸运了!”

您将听到这一消息,并且希望经常听到。当您的双重“祝福”更多地是一个轭,而不是一个奇迹时,请为陌生人感到感激,他们向他们提供了现实检查,提醒了双胞胎真正的惊人礼物。

谢丽尔·拉​​格(Cheryl Lage)是异卵双胞胎达伦(Darren)和莎拉(Sarah)的全职,充实的妈妈。在双胞胎同步睡眠时间内,她是www.twinfatuation.com的网络主机,该网站是为新父母和有希望的双胞胎父母提供支持的网站。

购买Twinspiration访问Twinfatuation.com

最初于2006年5月在AmericanBaby.com上发布。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