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改善婴儿睡眠的3种策略

时间:2021-03-28 17:01:06来源:

婴儿需要睡眠,天堂知道,他们的父母也一样!不幸的是,新生儿往往对何时何地捕获z有自己的想法。最终,所有新父母都必须回答以下问题:婴儿床还是家庭床?再次给他护理还是让他哭泣?某个专家的方法对我的婴儿有用吗?

这是父母为解决这些问题而付出的真实经验,他们根据自己的风格设计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这些风格各不相同。毕竟,每个婴儿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她的父母一样。找出适合您的方法。

以婴儿为中心的前提

当婴儿与妈妈身体亲密并且知道她在那里可以满足他的需求时,最好是婴儿。参加此课程的父母倾向于按需喂养婴儿(无论他何时哭泣),并与他共同睡在家庭床上或床上的附件。他们专注于使床成为妈妈可以快速提供食物或舒适的自然的地方。像William和Martha Sears这样的专家以及像La Leche League这样的组织都基于这个想法提供了育儿建议。

所有的父母或多或少都从以婴儿为中心的方法开始,因为一个新生的婴儿需要持续的营养(白天和黑夜中每隔几个小时)。不过,在三个月大的时候,大多数婴儿可以在晚上不哺乳,持续更长的时间(通常长达五个或六个小时)。虽然有些父母使用鼓励长时间睡眠的技术,但那些偏爱以婴儿为中心的方法的父母通常更愿意自然地做到这一点。

以婴儿为中心的方法成功

对于西雅图的Shannon和Duncan MacLeod而言,同睡方式对他们的第一个女儿Evie(3岁)非常有效。现在他们与第二个婴儿一起使用它。三个月大的派珀(Piper)按需进行母乳喂养,并睡在床上的摇篮里睡觉。由于爸爸妈妈倾向于在晚上9点左右上班,因此这已成为Piper的自然入睡时间。在晚上,父母要在9点以后上床睡觉的晚上,派珀要么愿意先摔下来(在摇篮里),要么睡在妈妈的怀里,直到香农准备退休。

像同龄的许多婴儿一样,派珀没有整夜保持睡眠。香农说,每隔几个小时,她就会大惊小怪,而我会侧卧喂养。“然后我们俩都会马上睡着。”她不希望这种模式很快就会结束,也不担心它。她说:“我们甚至都没有考虑将[彻夜睡觉]作为一个里程碑。”(大姐姐艾维(Evie)在大约1年的时间里开始独自入睡,并在两年后过渡到婴儿床。)

MacLeods的悠闲方法也适用于白天打apping。无论Shannon在哪里,Piper都只是在她附近打ze睡-在同睡的摇篮里,她的充气座椅或妈妈的怀里。这样,Shannon不会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将他们限制在特定的房间内。她说:“我们只是没有严格的时间表。”

香农没有为两个孩子的睡眠问题而苦苦挣扎。但是她承认自己不确定原因。她说:“我们不知道先到哪个。”“是我们圆润的父母还是我们圆润的婴儿?”

如果您问纽约市的Bev和Todd Lacy,那么柔和的养育方式就与众不同。他们独具一格的新生儿丹尼尔(Daniel)独自留在婴儿床上,会不断哭泣。贝夫说:“只有他在我身边,他才会睡觉。”尽管他们没有计划,但他们却成了“家庭床”。

共同睡觉的好处

现在,Bev赞扬同睡的好处,尤其是在得到William和Martha Sears的《婴儿书》(Little,Brown&Company)的肯定之后。贝夫说:“对于丹尼尔而言,夜间很难。”“西尔斯公司的做法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如果您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建立了信任,那么他以后更有可能变得独立。”因此,Bev为焦急的婴儿提供了让妈妈在晚上关闭的额外安慰。从那时起,他就和父母一起睡在床上。

像香农一样,贝夫每次醒来都会母乳喂养婴儿-通常每隔几个小时。他持续整夜醒来喂食,直到5或6个月大为止。现在,在17个月大的时候,丹尼尔仍然每晚凌晨4点左右醒来进行母乳喂养。她说:“有时候我不介意。”“有几天我想,'该死,你现在真的需要吃饭吗?'”

但是她指出了他们共用床铺的另一个好处。她说:“由于我们的睡眠周期匹配,我在他发出声音并喂饱他之前就醒了。”“与那些不得不在隔壁房间里生孩子的母亲不同,我从来不需要处理哭泣20分钟才能使孩子安顿下来的事情。”

更不用说最甜蜜的待遇了。“每天早上丹尼尔醒来时,他看着我,说,'嗨。然后他说:“嗨,爸爸!”然后他寻找那只猫。就像他在做点名。太可爱了,她说。

预定的睡眠方式

预定方法的前提

安排婴儿的时间通常意味着让她进入饮食/醒来/睡觉的习惯。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稳定她的饥饿感,这有助于组织她的睡眠周期(并使她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晚上入睡)。在头八周内,通常每24小时半到三小时给宝宝喂一次奶。在接下来的八个星期中,妈妈将保持常规饮食,但会逐渐减少夜间喂食的次数(通过让婴儿在特定时间哭泣)。

婴儿在两次喂奶之间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显然有助于学习整夜的睡眠。因此,定期安排的父母会努力确保婴儿在指定的用餐时间饱食-并且,他们不鼓励她在需要的时候对母乳或奶瓶“吃零食”。睡眠专家,如Gary Ezzo(在《成为婴儿之道》,《父母的解决方案》),Gina Ford(《满足宝宝的小书》,企鹅)和Tracy Hogg(《婴儿低语者的秘密》,兰登书屋)中已经普及了调度技术。

预定方法:成功故事

莎拉(Sarah)和吉尔斯·科威尔(Gilles Colwell)遵循了福特的书,莎拉(Sarah)承认她因此而忍受了母亲团体的戏弄。坦白地说,她理解这种怀疑。她说:“安排宝宝的时间很困难。”“有时这违背了您认为应该做父母的一切。”但是六个月后,乔从晚上7点开始一直睡觉。凌晨7点到7点,母亲们的肋骨变成恳求者。

计划方法的工作原理

莎拉(Sarah)复制了福特(Ford)每周的进餐,午睡和就寝时间,并将它们固定在她位于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Montclair)家里的冰箱中。例行程序是从早上7点开始连续唤醒乔的第一次进餐开始的。最初,时间表反映了每三个小时进食的时间表。例如,在2-4周大的时候,婴儿会在上午7点,上午10点,下午2点,下午5点,下午6:15喂奶。 (也就是所谓的群集进纸)和晚上10:30。婴儿的午睡时间是上午8:30/9到上午10点,下午12点。到下午2点和下午4点到下午5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根据婴儿在给定一周的年龄和发育情况,喂养时间和午睡时间会略有不同。

当然,乔是个孩子,不是机器人。有时他会在计划的进食前醒来哭泣。在这些情况下,莎拉(Sarah)认为他在上一次喂食期间没有得到足够的食物,她会比计划的提早喂食他。但她也要确保他下一顿饭感到满意。

这比听起来困难得多。如果乔在喂奶时睡着了,她必须叫醒他才能完成。她承认:“起初,要让他在进餐时保持清醒并不容易。”但是她很快意识到这种做法是值得的。乔确实确实在两次喂食之间开始持续更长的时间。

日程安排还要求严格晚上7点。在婴儿自己的房间里睡觉。这也不总是容易实现的,莎拉发现自己在福特的书之外寻求建议。她说:“乔在某些夜晚会加油。”“然后,我们将使用[哈维卡普(Harvey Karp)的《最幸福的婴儿》(The Happiest Baby on the Block)“中的方法,例如摇晃他并发出“嘘”的声音。在头四个月中,她还包裹了他-另一个鼓励睡眠的流行技巧。

萨拉说,但这是例行公事,这使她的宝宝睡得很香。一旦她确定每顿饭都能喂饱他,“乔很少饿或劳累。”在晚上7点将他放倒之后,莎拉和吉尔斯彼此免费度过了一个夜晚。

她说:“人们对我说我很幸运,我的孩子很轻松。”“但是我姐姐没有安排她的第一个孩子,然后安排了第二个孩子。第一个是入梦的噩梦,第二个很快学会了独自入睡。我姐姐现在就像一个人!”

悠闲的父母也可以成为日程安排者!

也不是所有的调度程序都是A类型的。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的Anna和Dave Marsh对此提出了挑战。“从很多方面来说,我都是有组织的人,”安娜说。当要喂养他们的四个孩子并在家上学时,她必须是。她说:“但是我也很悠闲。”“我们在生活的任何领域都没有时间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说,这种灵活性使她成为基于《婴儿耳语者的秘密》一书中的调度技术的理想人选。安娜同意这本书的主要思想:通过在饮食上增加节奏结构,父母可以帮助调节婴儿的睡眠方式。因此,在前八周中,安娜遵循了这本书三个小时的饮食/唤醒/睡眠程序。在随后的几周中,她对模式进行了建议的调整(例如减少某些夜间喂食),以鼓励延长夜间睡眠时间。

但是安娜也不是时间表的奴隶,这个错误导致许多可能的调度员放弃(并导致批评者将这种做法标记为危险)。例如,如果婴儿因饥饿而哭泣,她不害怕偏离常规。她还避免了某些计划专家提出的建议,要求每天早晨在同一时间开始新的一天。她没有理会让婴儿在自己房间里睡觉的建议。她的每个婴儿都睡在她和Dave房间地板上的Moses篮子里。

一种自我舒缓的睡眠方法

自我安慰方法的前提

每个人在晚上都不时醒来。支持自我舒缓技术的人说,我们大多数人都会重新入睡,但这是婴儿需要学习的一项技能。因此,从婴儿大约六周大时开始,他们开始教他在没有妈妈帮助的情况下入睡。爸爸妈妈在他仍然醒着的时候就开始让他上床睡觉,并且避免了每次他晚上哭泣时抱起他。

美国儿科学会(AAP)认可这种方法,睡眠专家Richard Ferber(解决您孩子的睡眠问题,Simon&Schuster)将其用作自己方法的基础(从婴儿六个月开始)比AAP的要严格一点。

自我安慰的方法:成功故事

Nan和Raoul Gonzalez的儿子Conrad大约在8个月时才开始实施这些想法。但是,这对斯科茨代尔夫妇发誓要从费伯博士的书中吸取教训。当他们开始的时候,被奶瓶喂养的康拉德在妈妈最后一次喂食时已经习惯于睡在妈妈的怀里。他还整夜都醒了两次。Nan认为,这些凌晨的喂养更多是为了舒适而不是食物。她决心要使他摆脱这些不良的睡眠习惯。

她说:“首先,我对一致的就寝时间很认真-不涉及康拉德喝酒时睡着的习惯。”下午5:30,她喂给他晚餐(婴儿食品和一小瓶配方奶)。晚上7:15,她把当天的最后一瓶酒给了他。然后是洗澡,睡前的故事,还有在昏暗的房间里摇晃他的时间。晚上8点,她把他放在他的婴儿床上过夜。

“当然,他看着我就像我疯了一样,”她笑着说。“然后他开始哭了。”在头几个晚上,Nan从Conrad的房间溜出来,让他哭了三分钟。然后她进去,把他抱起来,晃了很久。当他打z睡时,她再次放下了他。此时,Nan专注于让康拉德习惯于不喝酒就睡着。

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让他在没有她的情况下入睡。当她在晚上8点放下康拉德时,他总是在她离开时哭泣。她说:“我首先在他的房间外面等了五分钟。”然后,她避开了费伯的建议,走进去,短暂地抱着他(使他平静下来),将他放回婴儿床,并拍了一下一两分钟。然后她离开了房间。

但是康拉德不在。感觉到妈妈已经离开,他又开始哭了。这次,Nan在房间外面等了10分钟,然后进去安慰他。她离开时,他再次哭了。Nan将等待时间延长到15分钟,然后再返回。“这持续了一个小时,”她说。“我要等十五分钟,然后安慰他。十五分钟,然后安慰他。终于,他被如此折服,睡着了。”

康拉德在深夜醒来时,南再次经历了同样的程序。“是的,我很累!”她说。实际上,在每晚遵循相同的模式一周以上之后,她认为自己无法保持这种状态。幸运的是,她不必这样做。

她说:“经过八九个晚上,他终于明白了。”“他已经习惯了就寝时间,他不再为此而与我作斗争。他的半夜哭声大大减少了。”

费伯方法的更新?

最近,医学博士理查德·费伯(Richard Ferber)重新发行了1986年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著作《解决孩子的睡眠问题》(西蒙与舒斯特)。尽管有传言称他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立场,但对书的细读表明,围绕其所谓的标志性变化的喧嚣可能是耸人听闻的。

但是,更新的版本确实支持一些重要的变化。例如,他承认自己的方法并不适合所有婴儿。而且他更宽容家庭床的做法,这是他在第一本书中告诫的一种做法。

您还将找到有关诸如日程表和时间安排,限制设置(当孩子想要“再多读一本书”或“多一录影”时),小睡,同睡,夜惊和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等主题的新信息。

自我安慰方法的妥协

在苏格兰的马瑟韦尔(Motherwell),琳达(Linda)和大卫·艾伦(David Allen)采用了一种更加个人化且结构化程度更低的方法来给孩子施肥,分别是11岁的克洛伊,9岁的雅各布,6岁的米切尔和4岁的埃尔斯佩思。这对夫妇同意费伯的理论,即每一个婴儿的声音都不是为了食物而哭泣,为婴儿学会单独睡觉可能需要哭一点。但是计时婴儿的哭声并不是他们的风格。琳达说:“大卫不想听到婴儿的哭声。”而且她也不愿意站在秒表外面站在幼儿园外面。

那么她什么时候应该接孩子,什么时候让他重新安置自己呢?琳达以自己不科学的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当婴儿满6周时,她将婴儿监护仪带出卧室。从那时起,如果婴儿哭得足够大,以至于整个走廊都听不到她的声音,那么她就进去母乳喂养他。

她说:“但是,如果婴儿真的哭了,我只会听到他们的哭声。”“如果只是大惊小怪,我没听到。”琳达没有去婴儿房三四趟,而是发现自己只走了一趟,有时没有。对于她的四个孩子中的三个来说,去监督她是一件好事。他们确实学会了让自己重新入睡。

但是琳达小心翼翼地让其他妈妈知道这对每个婴儿都不对。她说:“我的第三个孩子经常生病且不舒服,所以我没有采用同样的韧性。”“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会不停地尖叫,这是他睡了一整夜的时间。”

可能需要反复试验,但坚持下去,您会发现适合您和婴儿的技术。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