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医院与早产联系

时间:2021-03-28 17:01:16来源:

不要害怕触摸。我们知道-您的小孩子看起来很小,因此您可能甚至都不愿意抱住他。不用了实际上,婴儿现在最需要的是父母的触摸。护士可以向您展示保持早产的正确方法。如果您的婴儿在保育箱中,而您无法抱住他,请问您是否可以将您的手或手臂放在里面几分钟,以给他一些与皮肤的接触。

但是不要抚摸。按摩通常会刺激早产儿,因此要抵制中风或抚摸孩子皮肤的冲动。

喂宝宝。即使婴儿还没有准备好接吻,也要尝试每次喂奶都在那儿,这样您就可以给她一瓶抽出的母乳或配方奶。这将使您有更多的时间与她拥抱和拥抱,并让她有一种安全感,因为她知道她的父母正在照顾她的需求。

有关:关于早产的5个事实

尝试袋鼠护理。这是一个特殊的结合时刻,您的宝宝将被放在裸露的胸部上,只穿着尿布,从而使您的皮肤与他的皮肤接触。将毯子放在您和婴儿身上,以保持双方的温暖。

阅读或唱歌。只是听到您的声音会安慰您的宝宝,所以请确保每天都阅读,说话和唱歌给早产儿。

遵循婴儿的提示。请记住,早产婴儿的耐受力水平各不相同。有些在喂食时间可能特别挑剔。不要气disc-保持冷静,观察他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一段时间后,您将确切地知道如何使婴儿开心并以他自己的独特方式与他建立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