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门对婴儿安全吗?也许不吧!

时间:2021-03-28 17:01:09来源:

婴儿门应该可以防止婴儿从楼梯上掉下来和被恶作剧,但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这种防婴儿用品实际上可能在伤害孩子。全国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的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年有近1,800例婴儿因门相关伤害(包括楼下坠落和头部受伤)袭击该医院,在那段时间里受伤人数翻了两番。“我们观察了1990年至2010年之间的急诊科访问,发现婴儿门相关伤害的发生率几乎翻了两番,”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全国儿童医院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的首席研究员拉拉·麦肯齐博士说。“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门的自愿性标准和召回事件,但我们仍然看到与之相关的伤害数量确实大大增加了。”

当然,受伤人数增加的事实可能与婴儿门的广泛使用有关。我知道,在二十年前我婴儿的家中,门并不像在家里那样普遍。例如,即使过去曾使用过大门,也没有同时将其放在楼梯的底部和顶部。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拉拉·麦肯齐(Lara McKenzie)并不建议您跳过安全门,而是要确保您遵循安全做法。例如,压力式门只能在楼梯的底部使用-在楼梯的顶部,您需要将螺栓固定在墙上,以防止门(和您的宝宝)从楼梯上掉下来。儿子或女儿突然决定将自己推向大门。(这是婴儿门受伤的非常常见的原因!)

告诉我们:您的儿子或女儿被婴儿门打伤了吗?你家周围有几个婴儿门?

图片:图片由Salim October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