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个音乐传奇人物现在是他的第9个孩子的爸爸?

时间:2021-03-28 17:01:12来源:

Stevie Wonder的生活有了新的阳光!《美国周刊》报道说,这位64岁的传奇音乐家现在是女婴Nia的骄傲父亲。这是Wonder与女友的第二个孩子。他还育有另外两个先前婚姻的孩子(年龄在12个月至39岁之间)。

Stevie Wonder于11月份出现在“ The View”上,在那里他确认了女友即将出生的孩子,但消除了有关她期待三胞胎的传闻。E!他分享的新闻报道说:“我有多少个22个孩子?但是实际上,这不是真的。事实是,我们将在12月生一个漂亮的女儿。”

格莱美奖得奖歌手和钢琴家,以著名的热门歌曲《迷信》,《你是我一生的阳光》和《我只是说要爱你》而闻名,他的女儿的名字灵感来自以下一位宽扎节的七项原则。Nia的意思是“目标”,或恢复至伟大。

祝贺Stevie Wonder和他的女朋友!

想分享您的婴儿新闻吗?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Stevie Wonder的照片,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