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改善婴儿游戏时间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3-28 19:01:02来源:

拆开书本,做鬼脸,一边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叫,一边挠挠你的脚趾。锡拉丘兹大学儿童发展名誉教授,《幼儿游戏时间学习游戏》的作者爱丽丝·斯特林·霍尼格(Alice Sterling Honig)博士说,不仅您的宝宝不仅是最好的玩伴,而且是“宝宝大脑的老师”。

与宝宝一起玩耍将释放出无限的精神和社交发展机会。这是在宝宝出生的第一年使游戏时间更有意义的方法。

1.轻松发挥作用。抓住任何机会增加亲子互动:霍尼格说,它建立信任并建立安全的纽带。例如,在尿布期间,抚摸婴儿的肚子并在与她进行眼神交流时与她交谈。说“你的肚子真漂亮”和“你的宝贝真可爱”。以“父母”说话-使用较高的声音,悦耳的音调和引人注目的音节-可以吸引您的注意力并促进语言发展。霍尼格说:“她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她知道你在说什么听起来很愉快。”

2.玩辛苦的游戏。洪尼格说,在接下来的6个月中,婴儿将成为更加活跃的游戏伴侣。继续使用涉及高唱或押韵的游戏来激发语音,例如“ This Little Piggy”,“ Patty Cake”,“ The Wheels on the Bus”和“ Rose Around Rosy”。诸如此类的多任务活动可以教授动作和单词的顺序;鼓励婴儿参与运动,无论是摇动声音还是融入手势动作;并提高运动技能。

3.鼓励交流。每当婴儿ba咕或咕咕叫时,重复她发出的声音,然后给她机会做出回应。这说明她说的话对您很重要,并鼓励相互交流。

更多提高宝宝游戏时间的方法

4.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玩。当宝宝休息良好且机敏时,游戏时间会更有效率。霍尼格说:“如果他昏昏欲睡,螃蟹或饿了,现在不是玩游戏的好时机。”迹象婴儿还没准备好玩吗?他会把脸或整个身体从您身上移开,目光接触或向后弯曲。霍尼格说:“尊重婴儿的信号。”“当您玩得开心的时候,您的宝宝会告诉您。”

5.吸引他们的思想。Honig说,通过鼓励探索来增加宝宝的注意力范围。一起阅读时,指出有关字符的详细信息,例如它们的颜色或发出的声音,并请您的孩子翻页。给小婴儿一些基本的东西,例如拨浪鼓,积木或堆放玩具,并让它们咀嚼,敲打和摇动玩具以使他们的内心满意,以便他们确定玩具的作用并了解因果关系。

6.避免过度刺激。一次坚持一个或两个玩具。一次用几个玩具包围小家伙,弊大于利。霍尼格说:“他会从一件事到下一件事,而不是完全探索一个玩具。”

7.自己获得收益。Honig说,游戏时间“丰富了您的一生”。霍尼格(Honig)说,通过与小孩子一起长期陪伴,您将发展出扎实的观察能力,使您可以在儿科医生或另一位医学专家之前发现潜在的问题,例如是否需要语言治疗。她说:“您是宝宝的第一道防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