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阻止“平价”法案

时间:2021-03-28 18:01:06来源:

抱歉,加利福尼亚爸爸–您现在只能在公共厕所的地板上换婴儿尿布。尽管州参议院和州议会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但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周五还是取消了两项所谓的“便盆平价”法案,这些法案将需要在公共场所(例如购物中心,电影院和运动场馆)使用,以方便更衣室的使用。对男人和女人。

这位州长在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在许多人对加利福尼亚州的法规数量表示担忧的时候,我认为将尿布换尿布站的问题留给私营部门会更加谨慎。”“这可能是一种良好的商业惯例,但我不愿意立法。”

说什么?我也不喜欢保姆状态,但是让男性看护人更容易换尿布似乎是划清界限的好地方。毕竟,近年来,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对从公开社交媒体密码到开车时发短信到纹身去除的所有规定进行了规范。当然,有一些经济方面的考虑在起作用-建造家庭洗手间或翻新现有的洗手间以包括更换桌子需要花费金钱。但是存在平等访问的需求,而不仅仅是在加利福尼亚州: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大约90%与孩子同住的父亲说,他们每天或每周几次为孩子洗澡,尿布或穿衣服。现在该是时候意识到,分担婴儿护理职责(包括尿布更换)了,这种权力并不是偶然的。它是现代主流育儿的一部分。

尽管法案被否决了,听起来他们的支持者却毫无保留。参议员之一的里卡多·拉拉(Ricardo Lara)表示:“我将继续认识到父亲在抚养孩子方面所起的日益重要的作用,并庆祝惊人的加利福尼亚爸爸及其对孩子的奉献。”希望全国其他立法者也能这样做。

告诉我们:您和您的伴侣如何处理公共厕所的尿布更换?

婴儿在换桌子上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