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狂野的故事:8岁大姐姐帮助分娩她的小弟弟!

时间:2021-03-28 18:01:02来源:

越来越多的准妈妈计划要在家分娩,但我怀疑有人会希望它像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倒霉一样顺利吗?妈妈Krystle Garcia!Krystle的水破裂了,就在她和8岁的女儿Jazmine用911打电话时,婴儿开始浮出水面。911接线员帮他讲了Jazmine的分娩过程,告诉她要拿毛巾并扶住婴儿的头。护理人员到达时,他们帮助Jazmine完成工作,并欢迎小弟弟Joseph James Snyder走向世界。克里斯特尔说她的女儿很棒。她告诉当地电视台WFTS:“她在需要的时候绝对保持镇定。”“我很歇斯底里!”

对于Jazmine所做的出色工作,以及在压力下拥有如此宽限期,他都表示敬意。我只希望我自己的孩子在紧急情况下能够管理这种勇气。(尽管我们希望他们永远不需要!)

告诉我们:你在家分娩了吗如果这样做,您是否还有其他孩子参加分娩?

在此处了解有关如何处理紧急分娩的更多信息(我们共有411个,以防万一您无法拨打911!)。而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Nazarenko Andrii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