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王子的可爱首场演出

时间:2021-03-28 18:01:20来源:

这位皇家婴儿昨天第一次正式上班,因为在乔治王子亲王的几个星期内出生的新西兰10名婴儿被邀请到礼宾堂举行聚会,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他们居住期间皇家访问。那么在皇家比赛日期会发生什么呢?在那种情况下,乔治王子显然表现得像大多数婴儿一样-玩着玩具和他妈妈的头发-尽管他显然确实抓住了一位幸运的小女人的手!

当然,就像大多数婴儿约会一样,对父母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约会。被选中的幸运父母与王室夫妇就不眠之夜,出牙和其他常见问题进行了交谈。

我真的很幸运,我的一个BFF的儿子比我的大儿子还年轻六周,所以我们在那几年的前夕感到非常同情(实际上-我们至今仍在这样做,因为我们已经和他们一起进入了过渡期) )。我们有他们初次玩耍时的秋千上的照片,这是我对女儿小时候最喜欢的记忆之一–只是在公园里闲逛,喝星巴克和谈论疯狂的为人父母。近九年后,我的女儿和儿子仍然是最好的伙伴!

我想知道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是否有这种友情吗?我认为如果没有这些新的妈妈朋友在您睡眠不足,压力重重并试图防止宝宝将手指插入插座时依靠它们,这将是非常孤独的。

告诉我您的宝宝的第一个游戏日期!您还和您早起结识的新妈妈朋友一起出去玩吗?(您的孩子还是他们的孩子的朋友吗?)

图片: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Mirrorpix / Splash New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