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王子的凯特和威尔斯失踪的婴儿里程碑...

时间:2021-03-28 18:01:16来源:

在令人振奋的婴儿里程碑新闻中,乔治王子已经开始爬行!在育儿罪恶的消息中,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都错过了它。h!

《美国周刊》报道说,这个8个月大的孩子达到了这一里程碑,而他的皇室父母本月初在马尔普斯度假。(嗯...这是乔治小宝宝的一点消极攻击行为吗?!)

我为凯特和威廉感到难过,因为媒体关于他们决定休假婴儿的决定已经引起了一些争议-现在他们可能会因错过一个重要的婴儿里程碑而感到额外的内。

或者可能不是。根据《美国周刊》的消息来源,“威廉和凯特对未来的许多里程碑感到兴奋……乔治已经有一颗小小的牙齿进来。他的脸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胖!”

我确定他们会为第一次爬网而感到不安(他们怎么会不行?),但我希望他们不会为此而beat不休。我错过了最小的儿子的第一次爬网,我想几乎每个父母-工作的妈妈或全职父亲;名人,皇室成员或正常的老人可能与错过的里程碑有关。您根本不可能总是在每个重要时刻都在场,就像您想要的那样。很烂,但这是事实。因此,欢迎光临错过的里程碑俱乐部,凯特和威尔斯,我希望您能看到下一个!

找出您的孩子何时会达到所有主要的里程碑,这样您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时刻。

告诉我们:您是否错过了宝宝的里程碑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