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多于一个婴儿

时间:2021-03-28 19:01:12来源:

分娩一个婴儿的想法已经令人生畏,但是两个?还是三个?甚至四个?kes!双胞胎和三胞胎已变得越来越普遍,这要归功于辅助生殖技术和年长的母亲(年龄增加了您倍增的机会)。但是,四元组和其他高阶倍数仍然很少。在美国出生的婴儿中,约有3%是倍数的。

倍数往往会提前到达:

60%的双胞胎,90%的三胞胎以及几乎所有高阶倍数均在到期日之前出生。许多双胞胎怀孕持续36周,三胞胎怀孕32周。

分娩的类型取决于您的健康状况,婴儿的健康状况,婴儿的数量,体重的多少以及在子宫中的位置。剖宫产几乎总是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婴儿。如果双胞胎都处于顶点或朝下的位置,通常可以通过阴道出生。如果双胞胎都抬头或臀位,大多数医生会直接进行剖腹产。如果一个双胞胎是顶点,一个双胞胎是臀位,则剖宫产并非总是必要的,只要双胞胎A(可以说是第一个出生的双胞胎是因为他离出口最近)就可以低头。

当您被送往医院以阴道分娩婴儿时,将进行超声波检查以确定婴儿的位置。由于胎儿不耐分娩的风险,胎盘出血以及可能需要从阴道分娩迅速转换为剖宫产的风险,您和您的婴儿将在整个分娩过程中受到密切监视。可以将一条静脉管线插入您的手臂,这样,如果您突然需要剖腹产,就不会浪费时间将您挂接到静脉进行麻醉。

当第一对双胞胎分娩后,医生将把他交给儿科医生进行检查。(几名儿科医生或新生儿科医生(每个婴儿一个)可以参加分娩,尽管具体情况因医院而异。)并非所有双胞胎和三胞胎都需要去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但早产儿或需要额外帮助呼吸的人更有可能去NICU。第二对双胞胎可能在几分钟到几小时后出生。在过去的几年中,医生认为,如果第二个孩子在第一个孩子之后超过15分钟出来,将有危险,但是现在,有了先进的医疗设备,您的医生可以在第二个孩子需要检查的时间内对其进行监视。把他赶出去

如果脐带受压或胎盘开始分离太早,则可能会危及婴儿,您的医生将立即剖腹产。

如果您有三胞胎,您的医生可能会希望通过剖宫产进行分娩;如果您有四胞胎或更多,则剖宫产是唯一的选择。剖腹产时,婴儿一个接一个地分娩。如果它们过早,很小或有健康问题,它们将被送至NICU。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