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里·拉特(Ali Larter)欢迎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3-28 19:01:21来源:

上个星期四,这位女演员生了一个女婴,名叫Vivienne Margaret!她在她的网站上分享了婴儿出生公告,以及一张可爱的婴儿照片。她的公告内容如下:

这是一个女孩!我们很高兴分享Vivienne Margaret MacArthur于2015年1月15日星期四到来的消息。她来为她的兄弟送礼物:蝙蝠侠床单和很多软糖熊!!!7.5磅的爱。

这是拉特与丈夫演员海耶斯·麦克阿瑟(Hayes MacArthur)的第二个孩子。这对夫妇还有一个4岁的儿子西奥多(Theodore)。这位喜欢胎教的女演员直到八月才出现在她的怀孕中,当时她出现在“今晚秀”的一集中。

十月份,父母也追上了阿里·拉特(Ali Larter),后者谈论与丈夫成为父母。她说:“我们喜欢在一起做父母,我为找到一个对我们儿子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父亲感到非常幸运。”

祝贺这对夫妇有了第二个孩子!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照片:Ali Helter通过Helga Esteb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