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婴儿第一次听到的难以置信的时刻

时间:2021-03-29 09:01:27来源:

今天需要接我吗?拉克兰杠杆(Lachlan Lever)就是这样。当这个澳大利亚婴儿只有四个星期大时,医生发现他的两只耳朵都有明显的听力下降。这则消息震惊了妈妈米歇尔,后者告诉《每日邮报》,她“连续哭了12个小时。我非常担心我们儿子的未来会怎样。”

但严峻的前景在三周后的180整整整整了一整,当时婴儿已安装了他的第一个助听器,终于可以第一次听到声音了。实际上,拉克兰(Lachlan)的甜美表情亮了起来,当他听到父母的声音后第二秒就笑了。米歇尔说:“当他们打开耳机,拉克兰笑了,他的脸亮了起来,那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神奇的事情。”“我的生活从未如此快乐。”

值得庆幸的是,奇迹般的时刻被记录下来了,这部于2012年首次拍摄的视频最近广为传播-截至今天上午,它的观看次数已接近380万(其中有六次来自我)。它与其他值得一看的视频结合在一起,例如乔纳森(Jonathan)的婴儿第一次听到他的妈妈的视频。拉克兰(Lachlan)的父母说,当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宝宝可以听见时,他们就哭了起来,我敢打赌,你也照做,或者至少会遇到好事。

看看下面的视频:

尽管他早期听力受损,但现年2岁的Lachlan Lever与所有主要的发展里程碑都差不多。

Lachlan Lever图片由YouTube / Toby Lever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