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急救:如何快速治愈伤口

时间:2021-03-28 21:01:14来源:

当您的小朋友探索自己的环境时,她一定会割伤,擦伤,擦伤和擦伤。这些伤害可能会使担心的父母感到恐惧,但是,只要您进行急救,它们就不会有危险。这是在您的脚步翻滚后快速恢复伤口的方法。

婴儿的皮肤很血管,表面有很多小血管,所以如果伤口大量出血,请不要害怕。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Vitalogy Skincare皮肤科医生的医学博士克里斯蒂娜·柯林斯(Kristina Collins)说道:“然后用干净的布直接在该区域施加15分钟的强力压力”。如果此时出血仍未停止,请联系医生以寻求进一步指导。

耶鲁大学医学院皮肤病学系外科医生兼助理教授艾里森·汉隆(Allison Hanlon)建议使用无香料的肥皂或无皂清洁剂和水轻轻清洗该区域。如果在此过程之后碎片中仍残留碎屑,请考虑前往M.D.。

Hanlon博士还建议不要使用过氧化氢清洗:“有一个误解,认为使用过氧化氢可以预防感染并有助于伤口愈合。过氧化氢实际上可能对伤口愈合所需的健康细胞有毒,”他说。

3.谨慎使用抗生素

汉隆博士说:“抗生素药膏和喷雾剂在伤口护理中很流行,但对于清洁伤口而言并不是必需的。”研究表明,在用凡士林或外用抗生素治疗的手术伤口中,感染率没有差异。

OTC外用抗生素还有其他缺点:首先,它们通常会引起儿童过敏性接触性皮炎(红色瘙痒性皮疹)。第二,不必要的使用会加剧耐药菌的问题。

那你该怎么办?跳过药物,注意是否有感染迹象。汉隆博士说,这些包括“增加的压痛和流离伤口的引流或发红现象,通常发生在切开或刮擦后的几天”。“如果该站点显示出感染迹象,请通知您的儿科医生或皮肤科医生进行进一步评估。”

4.润滑伤口

柯林斯博士说:“绝对应该允许伤口吹空或结sc是一个神话。”研究表明,对刮擦进行良好的润滑(而非干燥)实际上可以加快并促进伤口愈合。为了帮助伤口愈合,汉隆博士喜欢每天涂1-2薄层白凡士林油膏,并更换敷料,直到皮肤闭合为止。

5.包扎绷带(但要限制窒息危险)

得到五颜六色的绷带可以帮助减轻伤口的创伤。但是,绷带可能会在1岁以下的婴儿中造成窒息危险,尤其是如果割伤手指的地方。替代品包括不粘覆盖物,例如Telfa(可在您当地的药店买到)和胶带。

有关:这是紧急情况吗?5婴儿健康恐慌

6.预防疤痕

随着切割开始分解,该区域可能会变成粉红色,紫色甚至棕色。这种变色称为炎症后色素沉着,通常在几周或几个月后消失,代表对皮肤损伤的预期反应。您可以每两小时涂一次包含二氧化钛或氧化锌的广谱SPF 30防晒霜,以防止发炎后色素沉着。(紫外线可能会使皮肤变色持续的时间更长。)

但是,如果您的小家伙有疤痕,它不会消失。这些永久性痕迹可以是扁平的,也可以像瘢痕loid一样厚。通常,您应该更多地考虑更深层次的削减。汉隆博士说:“位于皮肤最上层的刮痕或割伤通常不会因疤痕而愈合。”“穿透皮肤深层的伤口可能会导致疤痕。”

为了促进愈合并减少疤痕,纽约市纪念斯隆·凯特琳医院的皮肤科医生外科医生安东尼·罗西(Anthony Rossi)喜欢一种名为Biafine的处方霜。它具有藻酸盐(来自不同类型的藻类和海藻的天然伤口敷料),可加快处理速度。Collins博士还建议使用硅胶条减少疤痕的厚度和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