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在预算上设计托儿所

时间:2021-03-28 21:01:13来源:

买二手。并非婴儿房中的所有物品都是全新的。某些物品(例如滑翔机或摇椅,更衣桌,艺术品等)可以在旧货店和车库销售中以“像新的”状态购买。

在线搜索。前往Craigslist和eBay等网站,您经常可以在这里找到折扣价的新商品。

交换!交换是一种新的购物方式-无需花一角钱。诸如Swap.com,Freecycle.com和ThredUp.com之类的网站吸引着数百人希望交换各种物品,包括婴儿用品。

寻找长期的作品。与其选择看起来像是为婴儿室准备的家具,不如选择随孩子一起成长的家具。远离可爱的图案(例如梳妆台侧面的Elmo脸),并挑选永恒的经典作品,您和您的孩子将在未来几年内爱上它。

尝试墙贴花。我们大多数人都负担不起聘请专业艺术家为托儿所创作一幅独一无二的壁画。很好吗?您可以找到符合您房间主题和配色方案的墙贴花。您只需将它们剥离并粘贴在墙上即可。更好的是:它们不会损坏墙壁或油漆,因此当您要删除它们时,只需将它们剥下然后扔掉即可。

变得个性化。您不需要花哨的艺术品或墙壁饰物。取而代之的是,将全家福照片框起来,然后将它们挂在墙上,以营造出一种爱的氛围。

跳过昂贵的床上用品。婴儿床保险杠现在被认为是SIDS的风险,因此根本无需为婴儿购买昂贵的床具。您只需要一些可爱的合身床单和婴儿床裙即可完成外观。这些物品可以便宜的价格更换,因此您可以随时更改婴儿床的外观。

选择低成本存储。将房间的外观和装饰性篮子一起放在地板上,甚至可以放在架子上。

明智地装饰。如果您想给房间增添色彩,装饰旋钮和照明是一种廉价的方式,可以为婴儿的房间增添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