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处理试图触摸婴儿的陌生人

时间:2021-03-28 21:01:06来源:

要有礼貌,但要坚定。这是您的孩子,因此即使人们可能认为抚摸婴儿的手,脚或(呕吐)脸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打扰您,请大声说出来!尝试使用诚实的方法,例如:“我有点担心细菌,所以我希望您看起来,但不要碰。”面带微笑说出来,以便其他人知道您并不卑鄙-只是个保护妈妈。但是,如果陌生人坚持下去,请制定法律:“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孩子,所以请不要这样做。”

责怪婴儿。您还可以告诉人们,您的小孩子对陌生人的反应不好。“如果她不认识的人碰到她,她将彻底崩溃”,足以让任何人退缩。毕竟,谁愿意成为婴儿流失的原因?

走开!如果您看到一个陌生人注视着婴儿,并且担心碰触,请旋转婴儿车,然后朝另一个方向走。如果您在餐厅,请将婴儿高脚椅放在您和您的配偶之间(当您在展位中时效果最好),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充当他人和婴儿之间的缓冲。

张贴标志。由新妈妈创建的MyTinyHands.com上的人已经创造出可以挂在婴儿推车或汽车安全座椅上的迹象(7.95美元)。每个标志都写着:“请在触摸我的手之前洗手。”至少,它会使人在触摸之前三思而后行。

得到一些覆盖。您总是可以在婴儿汽车安全座椅或婴儿推车上放置一个网罩(在夏季,这种安全气囊可防止虫子bay入),以使外出旅行时陌生人的手远离婴儿。

版权所有©2012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