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对“婴儿茧装”走得太远了吗?

时间:2021-03-28 21:01:01来源:

婴儿到来时,有些新父母不希望没有。(请参阅:大量的尿布,湿巾和一些连体衣。)但是对于某些准妈妈和爸爸来说,该必备清单现在包括疫苗接种-不仅是针对自己,而且还包括任何与婴儿接触的人。

这种趋势被称为“婴儿茧症”,听起来像是极端父母的玩意儿,但是脚踏实地,正常的夫妻也确保奶奶在可以抱着孩子之前了解她的白喉,流感和百日咳疫苗的最新情况。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纽约分公司报道。这是在美国儿科学会的专家耳中的音乐,他们推荐这种做法,因为它有助于防止婴儿暴露于传染病。

AAP建议人们在进行各种疫苗接种之前,应接种百日咳或百日咳疫苗。这是因为在美国,呼吸道感染正在上升,而且大多数婴儿必须等到2个月大才能接受疫苗接种。另外,“相对于2岁或12岁生病并有严重咳嗽的婴儿,6个月以下的婴儿更有可能住院治疗或死于百日咳”。儿科医生(兼父母顾问)阿里·布朗博士说。

虽然有些人认为让家人,朋友和看护人在与婴儿见面之前先进行一轮射击是过分的,但我还是在与专家一起做这件事。在我把刚出生的儿子带回家之后,我在我家各处摆放了洗手液桶,并在访客脱下外套时向他们轻推。是的,我和我丈夫也要求我们的家人确保在他们来见我们儿子之前,他们已经接受了最新的疫苗接种。我们不知道它被称为“婴儿茧”,对我们来说,这只是普通常识。

告诉我们:您会要求您的家人,朋友和看护人在允许他们抱着您的新生儿之前进行疫苗接种吗?

您应该担心婴儿的鼻息吗?请咨询我们的婴儿症状检查员,以了解是否有必要致电儿科医生。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疫苗接种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