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部新视频显示了为什么美国应该#LeadOnLeave

时间:2021-03-28 20:01:15来源:

直到我怀孕,我才曾想过瑞典。当我正在谈判休产假-并试图指出我能承受多长时间而没有薪水时-在这个国家成为工作父母的冷酷现实打击了我。我对其他国家的慷慨休假政策怀有极大的嫉妒之情,而不是喜欢花哨的婴儿床或可爱的连体衣。在澳大利亚52周!在塞尔维亚的整年-即使是第二个婴儿!瑞典惊人的480天!

当然,在带薪产假方面,美国落后于大多数其他国家,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华盛顿能够为我们中许多在职的父母提供的服务最多的是《家庭和病假法案》(FMLA),该法案允许您在婴儿出生后最多花12周的时间(无薪)陪伴婴儿。尽管如此,许多人仍然无法没有那么长的薪水,最终不得不缩短假期。而且,如果您生病了,图片甚至会变得暗淡无光。您需要与孩子在一起,但同时也需要一份稳定工作的金钱和福利。考虑到在大多数家庭中,父母双方都在工作-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在五个已婚家庭中,有近三个家庭都在工作-令人惊讶的是,我们的工作场所没有为许多父母提供所需的有保证的灵活性。

美国劳工部(DOL)发起了一项新的视频和社交媒体运动,希望从州和联邦层面了解带薪休假法律的必要性。在今年夏天举行的白宫工作家庭峰会之后,这一话题非常热烈,该峰会的目的还在于使立法者对这一问题有所警惕。两者都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是如下面的视频所示,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是请不要相信我-请在下面观看:

告诉我们:您是否对休完产假感到满意?您最终休了无薪假吗?

宝贝后准备好回去工作吗?请查看我们的提示,以从产假顺利过渡过来。如果您正在考虑成为SAHM,可以使用我们的“留在家里”计算器来看看您是否有能力负担费用。为了跟上最新的婴儿新闻,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屏幕截图由美国劳工部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