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生活在工作妈妈最糟糕的州之一?

时间:2021-03-28 21:01:08来源:

一项新的研究证实了每个在职父母都已经知道的事情:当婴儿到来时,我们的国家几乎没有做足够的工作来养活新的父母。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非营利性全国妇女与家庭合作组织进行了逐州分析,对各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是否通过了扩大联邦休假和对家庭工作场所保护的法律进行分级。

结果比您想象的要差。

只有加利福尼亚州设法获得了A,康涅狄格州,夏威夷,新泽西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紧随其后的是B +。可悲的是,有31个州的D级或更低;在这些国家中,超过一半的人得分为F。得分最低的州遍布全国-从阿拉巴马州到特拉华州,密歇根州到南达科他州。(要查看您的状态如何评估,请查看完整的报告。)

尽管公众对变革的支持越来越多,但在联邦一级情况并没有好得多。美国是少数几个不能保证为新妈妈或爸爸带薪假期的国家之一,而且只有三部旨在帮助家庭的国家法律。

尽管如此,这还不是所有的厄运和忧郁。自该非营利组织的第一项研究于9年前发表以来,已有一些进展的迹象。现在,有些州为患有与怀孕相关的身体限制的妇女提供合理的工作条件,这意味着更多的准妈妈可以在怀孕期间继续工作。根据法律,夏威夷的雇主现在必须为哺乳的母亲提供工作时间抽水,并在可能的情况下,给她们除厕所外的地方。由于有了临时伤残保险,现在已保证约2400万工人享有带薪病假,带薪家庭假和带薪病假。

该研究报告是在下周白宫工作家庭峰会之前发布的,届时美国政府将公布使美国与其他国家保持一致的政策。我的希望是,这些提议将防止新父母因决定拥有家庭而受到惩罚,并帮助在职母亲使本已艰难的过渡更加顺利。这些概念是否会被过道的两面都接受还有待观察。

告诉我们:您决定在生完孩子后重新上班吗?您的过渡情况如何?

想知道您是否负担得起SAHM?您可以使用我们的“在家住宿”计算器进行查找。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女人的形象,有电脑和瓶子礼貌的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