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哪位名人爸爸得到了特别的父亲节礼物?

时间:2021-03-29 08:01:35来源:

虽然大多数父亲在周末开张自制的卡片和领带,但一些名人父亲在大日子里还享受着一些额外的乐趣。

在生下儿子Future的将近一个月后,歌手Ciara(终于!)分享了她可爱的男孩的照片。他的首次亮相就穿着打扮,穿着个性化的球衣,黑色皮裤和相配的系带短靴。(我以为把儿子弄成一条棉裤是很艰难的!)大揭露是父亲节向未婚夫大喊大叫的全部内容,“身体派对”歌手为此写道:“嘿爸爸又名Big @Future。宝贝未来爱你。#HappyFathersDay。”

别忘了,Kimye和他们的女儿在周末庆祝父亲节和North生日的时候在纽约。永远时髦的小孩戴着刚打过洞的耳朵,当然还有一对钻石耳环。耳钉是妈妈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迷你版,大概是给一岁孩子的生日礼物。

但是,威廉王子可能得到了所有人中最大的待遇。在周日的一场慈善马球比赛中,11个月大的乔治王子在妈妈凯特·米德尔顿的支持下迅速漫步。自从凯特(Kate)上周透露他已迈出第一步以来,这是我们对这位未来国王的首次了解。这完全值得等待。

告诉我们:您如何打穿婴儿的耳朵?你会做吗?

未来的形象由Ciara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