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按预算购买婴儿食品

时间:2021-03-28 21:01:16来源:

第一次喂养宝宝的固体食物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步骤。这也意味着您要在购物清单中添加更多内容。不过,您不必花一毛钱买婴儿食品。这里有一些简单的削减方法。

自己动手。借助于手动搅拌器和家人晚餐的一些食材,自制婴儿食品通常很容易。当然,您需要确保这些成分对微小的肚子动物是安全的,并且它们的掺入量足以使食物易于吞咽。

下载我们的自制婴儿食品指南。看:婴儿食品储存提示

搜索制造地点。许多婴儿食品制造商在其网站上提供优惠券和折扣。例如,格柏(Gerber)经常在其“特价商品”页面上发布婴儿食品优惠券,而注册Beech Nut时事通讯可让您获得折扣;另外,请查看地球的最佳促销和优惠页面以获取优惠。

选购可爱的围嘴和打布。

成为会员。大多数药店在您注册免费会员计划时都会提供促销和优惠券。通过CVS的Extra Care计划获得个性化的优惠券和现金交易,或成为Walgreens Balance Rewards会员以赚取积分,您可以在以后的购买中兑换美元。Rite Aid还提供奖励计划,使您可以节省积分,以节省将来的购物。

做研究。在前往领取婴儿食品之前,请始终进行快速的在线搜索以查看是否可以找到一些优惠券。优惠券网络通常与婴儿食品有交易,Target,RetailMeNot和沃尔玛也有。

加入婴儿俱乐部。请与当地的杂货店联系,以查看其是否提供带有优惠券和折扣的婴儿俱乐部。Price Chopper设有一个面向4岁及以下儿童的婴儿俱乐部,Publix的计划适用于2岁以下的儿童,Shop Rite的Baby Bucks计划适用于所有婴儿用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