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双胞胎宝宝一起组织生活

时间:2021-03-29 08:01:29来源:

当您照顾双胞胎时,感觉像在家中完成任何事情一样困难。走出大门去执行所谓的快速任务似乎是一项艰巨的壮举。不要惊慌这些经过家长测试的技巧,无论在家里还是外出旅行时,都能使事情顺利进行。

成为首席制瓶师。当塔玛拉·皮埃尔(Tamara Pier)的双胞胎儿子和女儿还是婴儿时,她每天早晨准备一整天的奶瓶(有些妈妈更喜欢在晚上,当他们的婴儿晚上睡觉时这样做)。“我用可洗的记号笔在每个奶瓶上写下每个婴儿的名字缩写和喂养时间,”妈妈,密歇根州的斯沃茨河说。然后,皮尔按时间顺序将瓶子排在冰箱里。“这很容易抓住下一个瓶子进行下一次喂食。”

用尿布袋做双重工作。必须有足够的尿布袋。确保为婴儿至少准备两套干净的衣服(也建议穿一件干净的衬衫),大量的尿布和湿巾以及一个用来存放脏衣服的塑料袋。南卡罗来纳州伊尔莫市的Meghann Buckles说:“在离开家之前,我要两次检查尿布袋,以确保我拥有一切。”妈妈是七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孩的妈妈。扣具还用多余的用品在她的车里放了一个备用袋。到家后,立即取出弄脏的物品,并用干净的衣服,尿布和湿巾重新包装袋子。您将随时准备下一次郊游。

使事情容易找到。威斯康星州埃文斯维尔市的珍妮·特克尔森(Jenny Turkelson)使用带有透明口袋的门上鞋架来组织她7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儿的袜子,鞋子以及诸如发带,软书和玩具之类的物品。

跟踪宝宝的日程安排。埃尔斯贝斯·罗素(Elsbeth Russell)收到的最有用的婴儿礼物之一是一本螺旋笔记本,笔记本分成几页,使家人和护理人员能够追踪罗素的双胞胎男孩的进食和就寝时间表以及换尿布。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的妈妈说:“当您的睡眠不足并认识两个婴儿时,很难跟踪哪个婴儿做了什么。”此类图表还使妈妈可以在其他人进行看护时了解每个婴儿的日程安排。

暂缓购物。在注册婴儿用品或为两个孩子的到来做准备时,很难不发疯。“但是双胞胎可以分享很多婴儿用品,所以父母不一定要买两件东西。”《双胞胎爸爸指南》的作者,四岁双胞胎女儿的父亲乔·罗林森说。双胞胎习惯在一起,许多父母发现,两个婴儿躺在一个婴儿床上时睡得更好。当它们开始滚动或移动更多时,将它们分开。因为高脚椅可能是太空猪,所以请考虑使用绑在厨房椅上或固定在桌子上的喂食椅(有时称为加高座椅)。大多数倍数的父母发现,只要挥一个秋千,一个ExerSaucer和一个婴儿浴缸,他们就可以相处得很好。当然,每个倍数的父母都需要无尽的尿布,耐心和爱心。

下载免费的婴儿护理跟踪器应用程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