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yan Gosling和Eva Mendes的婴儿在这里!

时间:2021-03-29 08:01:24来源:

秘密就出来了!《美国周刊》证实,9月12日星期五,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和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迎接女儿。超级私人夫妇能够使门德斯的婴儿颠簸隐藏在隐蔽的视线中,而有关怀孕的消息则一直保留到七月。

这是高斯林(Gosling)和门德斯(Mendes)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在电影《松树之外的地方》(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中相识,并共同合作拍摄了高斯林的导演处女作《如何捉住怪物》。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高斯林提到他可能会退役-在向英国《时报》透露他宁愿生孩子而不愿看电影之后,他也可能退休。

我们希望小鹅不会很快退休,但我们确实喜欢增加迷你小鹅的想法!

恭喜这对好莱坞夫妇有了新孩子!

有与高斯林门德斯婴儿相同的出生日期吗?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Ryan Gosling和Eva Mendes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