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按计划安排新生双胞胎的4种方法

时间:2021-03-29 08:01:44来源:

用两只嘴喂食,用两个底部擦拭,再加上两个小宝宝安抚睡眠,可以让两个震惊的父母。美国儿科学会的《养育双胞胎》一书的作者雪莉·瓦兹里·弗莱斯(Shelly Vaziri Flais)博士说:“让双胞胎在相同的睡眠时间和进食时间表上保持健康是关键。”从怀孕到学前班。Flais博士从经验中发言:她的同卵双胞胎儿子现在9岁。但是,当她的男孩还是婴儿时,她试图保持固定的常规。弗莱斯博士说:“如果生活得井井有条,我发现这使每个人都更加幸福-我的丈夫和我,男孩的照料者,甚至男孩-”的确,婴儿经常按自己的时间工作,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使他们保持同步。这是如何做。

跟随医院的领导。如果您的婴儿在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NICU)中度过,护士将为他们安排喂奶和睡觉的时间表,您一回到家就可以继续。但是,即使是健康的足月双胞胎,通常也要在医院呆两到三天,在此期间,护理人员会按计划安排他们。在您离开医院之前,请一名护士写下您婴儿的喂养和睡眠习惯,以便您在家中照管。尽管如此,在头六到八周内,您仍需要遵循婴儿的饥饿提示,并根据需要频繁喂养婴儿。

唤醒那个熟睡的婴儿!谁说“永不唤醒熟睡的婴儿”显然并没有一次照顾多个婴儿。弗莱斯博士说:“如果一个婴儿在半夜里醒来喂奶,就唤醒熟睡中的兄弟姐妹也喂他。”不注意此建议只会对您造成负面影响。弗莱斯博士说:“有一种诱惑使人想,'如果我让他一个人呆着,也许睡觉的人会整夜睡觉。'“但是往往会发生的情况是,第二个婴儿在照顾完第一个婴儿后一个小时左右醒来。”然后您处于一个丑陋的循环中:在另一个婴儿需要相同护理之前一个小时,照顾一个婴儿的需求。

跟踪喂养,尿布和睡眠时间。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钱宁·凯利(Channing Kelly)确保她和她的双胞胎儿子的照顾者写下男孩睡觉时间的时间和持续时间,他们摄入多少盎司的配方奶或母乳以及何时以及更换尿布,包括尿布是湿的还是脏的。凯利说:“通过让所有看护人保持最新状态,我能够使孩子们的例行工作变得更加一致,最终帮助他们按照相同的时间表安排并留在那里。”在您的孩子进行健康护理访问时,此信息也很方便。

随着更改滚动。干扰是生活的一部分,尽管最好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孩子的日程安排的干扰(不要计划与打na时间冲突的郊游),但有时婴儿的习惯是不可避免的。例如,当一个婴儿生病或您去探亲时,睡眠或喂养方式可能会失控。Flais博士建议:“当您的宝宝好起来或您回到家中时,请使用“唤醒熟睡中的宝宝”方法使您的两个小孩子再次保持同步。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下载免费的婴儿护理跟踪器应用程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