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否应该通过这张图片禁止妈妈进入Facebook?

时间:2021-03-29 09:01:35来源:

当您和我本周末在户外烧烤并为烟花鼓掌时,北卡罗来纳州希科里的妈妈正忙于与Facebook进行一场(非常)公开的战斗。

当吉尔·怀特(Jill White)和一个朋友和他们的女儿在海滩上时,悲剧开始了。怀特(White)是一名摄影师,拍下了她朋友的女儿的照片,照片将她两岁的女儿的泳衣拉下,露出了她的屁股。(这是怀特试图重现防晒霜公司著名的徽标,即一只狗将女孩的泳衣底部拉下。)她对结果感到满意,然后将其发布到了Coppertone的Facebook页面。吉尔·怀特(Jill White)对WBTV表示:“我们认为这是很可爱的,因为这是一个古老的Coppertone广告,她的棕褐色线条看起来很像。”

但并非所有人都同意。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收到关于裸露的皮肤条令人反感的投诉后,Facebook审查员为摄影师妈妈提供了三种选择:删除照片,更改她的隐私设置以使照片不公开或完全忽略警告。怀特在Facebook上推广她的摄影业务,因此私有化是不可行的。两者都没有拍下照片。她解释说:“我认为这绝对不符合裸露或色情内容的标准,如果您阅读环境中的使用条款,也没有任何地方声明可以使用。”因此她选择忽略。

Facebook的回应是对该网站进行了24小时的禁令,打了她一巴掌。禁令到期后,怀特重新发布了照片,这次是在违规区域上刻有笑脸表情符号。用户仍然在抱怨,但是由于小女孩被遮住了,Facebook让照片站了起来。

怀特后来为自己的行为和照片辩护,说:“我鄙视色情和与其有关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张贴色情照片。我是反色情。”同时,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坚称,它不会考虑原始照片的色情内容,而只是将其删除是因为该幼儿的屁股被暴露了。

就个人而言,当要弄清是色情还是不道德的东西时,我倾向于站在前最高法院大法官波特·斯图尔特的身边,后者说:“我一看就知道。”老实说,关于怀特的照片,我的直觉测试没有失败。尽管我对自己在Facebook上发布的内容倾向于超级私密,尤其是当涉及到我的儿子时,但我认为分享这样一张照片并没有错。怀特的朋友在上面签字了,此外,它捕捉到两个朋友在海滩上度过的美好时光。我认为这全都归结为意图,很明显,这张照片并不是无辜的娱乐。

告诉我们:您会在Facebook上发布这样的照片吗?您认为Facebook删除原始图片是否正确?

不想错过最新的婴儿新闻吗?一定要在Facebook上喜欢All About Babies!

女孩的照片由吉尔·怀特通过Faceboo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