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购买电动吸奶器吗?

时间:2021-03-29 09:01:30来源:

在母乳喂养方面,妈妈有很多选择。他们可以选择只进行母乳喂养,也可以使用手动泵,电动泵或上述所有方法的组合。

根据劳工部的数据,大约57%的婴儿年龄小于一岁的母亲在家庭外工作。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注册护士兼国际委员会执业泌乳顾问丹妮丝·奥特曼(Denise Altman)表示,重返工作岗位的妈妈们经常选择双电动泵,因为这种电动泵快捷方便,并且在远离婴儿时有助于保持母乳供应。

奥特曼说,决定购买电动泵的决定可能要花费350美元,这是母亲在婴儿出生后应该做出的决定。“即使妈妈相信她会重新上班,情况也会发生变化,”奥特曼说。

因为每个妈妈都不一样,所以她说,对于女性来说,在决定适合自己的泵之前,熟悉自己的母乳喂养方式非常重要。“对于很多(他们),没有明确的答案。我知道这对妈妈们来说很沮丧,”奥特曼说。“但是直到您处于那种情况下,您才能看到身体的运作方式,供应的位置,乳汁反射的反射方式以及您真正需要它的作用,这真的很难说出您要选择哪一种。需要。”

奥特曼说,以下妈妈是电动泵的强力候选人:

高风险的妈妈。知道自己要提早分娩的高风险妈妈,应提前购买电动泵,或计划租用医院级泵。奥特曼说:“她可能需要一些'苍白'的东西,因为婴儿的护理状况不佳。”

工作的妈妈。上班的妈妈应该研究双电动吸奶器,以便在工作中提高速度,便利性和便携性。“大多数主管不会给您长时间抽水的机会,对于大多数妈妈但不是所有妈妈来说,较小的抽水机不能有效地使工作日的牛奶产量最大化或在工作期间维持最大的牛奶产量工作日,以及刺激牛奶释放。”

有双胞胎的妈妈。奥特曼说,双胞胎往往会提早到达,可能会带来一些喂养上的挑战。抽水可以帮助他们维持所需的食物。

许多妇女更喜欢电动泵,但还有许多其他妇女将从替代方法中受益。奥特曼说,它们包括以下内容:

没有严格时间限制的女性。计划更灵活的全职妈妈或自雇妈妈可以只专注于护理,而完全避免使用电动泵。

乳汁排出的妈妈。每个妈妈的护理方式都不一样,那些排奶量强的妈妈可能不需要昂贵的双电动泵的更高速度和更强的吸力。奥特曼说:“他们可能会发现,如果他们从低端泵开始,就足以维持他们的供应。”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