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会尝试快速约会-与其他妈妈见面吗?

时间:2021-03-29 10:01:10来源:

在儿子出生的第一年,我为一百万件事烦恼,但确保他与其他孩子交往实际上使我彻夜难眠。他当然有约会对象-他的第一个朋友住在我们之上三层楼-但是我想他在其他孩子身边是否足够?实际上,我被他的社会发展所笼罩,以至于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可以借助一点点帮助结识新妈妈。毕竟,操场上的人群并非总是最容易闯入的。妈妈常常太忙,太累或太害羞而无法进行对话。

为了代替幻灯片底部的不舒服的聊天室,一些母亲正在尝试一种新的认识朋友的方式:快速约会。正如Today.com报道的那样,这些仅供使用的服务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兴起,并且与常规的快速约会相同。在您移居下一个人之前,您和您一个完美的陌生人有几分钟的时间见面。在活动结束时,您写下与之相处的女性名单,第二天,您将收到一封与妈妈的比赛有关的电子邮件。并希望从那里开始建立诚实至善的友谊。“这实际上只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它可以帮助妈妈找到与他们联系的人,帮助他们建立村庄,并把他们介绍给他们可能想要一起经历这一旅程的人,”罗宾·希亚特(Robin Hieatt)说,他是得克萨斯州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Moms Match的创始人。

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妈妈快速约会的想法是天才。众所周知,我们空闲时间充裕-面对现实,演出会变得有些孤独-那么为什么不精简交友过程呢?当然,我想不得不与一个陌生人聊天(一遍又一遍)有点尴尬,但是尝试在操场上建立联系也是如此。至少在这里,您和其他女性一样,他们正在经历着改变人生的经历,并且像您一样,只希望一个好友与您分享。而且-最好的部分-您可以不停地擦干眼泪,拿起玩具或清理瓶子就可以进行整个对话。

告诉我们:你是怎么认识你的妈妈朋友的?您会尝试速配吗?

它们成长很快-确保您不会错过我们的Baby Milestone Tracker宝贝。并通过在Facebook上关注“所有婴儿”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两位妈妈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