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黑人妈妈的母乳喂养少于白人妈妈?

时间:2021-03-29 09:01:37来源:

在美国,母乳喂养可能正在增加,但是黑人妈妈在护理方面仍然落后。

这些统计数据确实令人大开眼界: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2010年出生的白人婴儿中有79%是从出生时就进行母乳喂养的,而黑人婴儿中只有62%是从出生时开始的。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到六个月时,52%的白人婴儿仍在哺乳,而36%的黑人婴儿仍在哺乳。

尽管已经提出了造成差异的几个原因,包括可以提供产假的工作和可以抽烟的私人场所,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可能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原因:医院。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国2,643家医院进行了检查,发现在邮政编码方面,有超过12.2%的黑人居民的医院在进行母乳喂养教育和支持时投下了球。在某些情况下,差距特别明显。与黑人居民较少的邮政编码医院相比,这些设施在新生婴儿出生后一小时内帮助新妈妈哺乳的可能性较小(分别为46%和59.9%)。他们在限制婴儿进食母乳方面也比较松懈(分别为13.1%和25.8%),也不太愿意让婴儿将大部分的住院时间与妈妈留在同一个房间里,这有助于促进母乳喂养(相比27.7)占39.4%)。

毫无疑问-初生婴儿时是妈妈学习护理最佳实践的绝佳时机。CDC研究的首席研究员詹妮弗·林德(Jennifer Lind)说:“在分娩期间的医院做法对母亲是否能够开始和继续母乳喂养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医院支持母亲的母乳喂养决定并遵循被证明可以支持母乳喂养的推荐政策非常重要。”

不过,专家指出,支持性的医院环境只能走这么远。母乳喂养的妈妈出院后,尤其是如果他们重返工作岗位后,需要社区的持续支持-有些人说这是两个方面。(本周组织了“黑色母乳喂养周”的金伯利海豹Allers告诉《赫芬顿邮报》,人们想知道她的婴儿是否通过纯母乳喂养获得了足够的食物,有人告诉她,护理“是针对穷人的”。

这使得像“黑色母乳喂养周”这样的备受瞩目的活动变得更加重要。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美国国家儿童保健质量计划正在实施一个为期三年的项目,重点是提高低收入地区89家医院的母乳喂养率。钱花得很值。毕竟,在决定是否母乳喂养之前,应该给每个母亲所有事实和所需的支持。

告诉我们:分娩后您接受了什么样的母乳喂养教育?

想知道宝宝接下来要做什么吗?访问我们的婴儿里程碑追踪器,看看即将发生什么重大变化。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妈妈和宝宝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