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宝贝新闻:Lil Kim有一个孩子...

时间:2021-03-29 11:01:12来源:

39岁的说唱歌手Lil Kim是个女孩,她于今天早上9:58在新泽西州成为了首次妈妈。

利尔·金(Lil Kim)给女儿起了一个名字,这个名字似乎更适合亲王的孩子—皇家统治。(您可以在我们的婴儿名字博客“ In Name Only”中找到有关她名字选择的完整信息。)

虽然最近有一些名人谈论过在做父母之后缩减职业生涯(包括电影明星克里斯汀·贝尔和钱宁·塔图姆),但利尔·金最近告诉《美国杂志》,她没有计划在婴儿出生后缩减其音乐生涯。“我仍然要上班。我仍然会变得顽固,”​​她说。“婴儿使我更像野兽!”

恭喜全新的妈妈和她的女儿!

告诉我们:婴儿出生后您是否马上回去工作?婴儿出生后,您对在家还是工作的看法是否有所改变?如果仍然不确定是应该工作还是留在家中,请参加我们的测验以找出答案!

想确保您了解最新的名人宝贝新闻吗?确保您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情况!

s_bukley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