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我可以在新生儿周围养狗吗?

时间:2021-03-29 10:01:13来源:

问:我有一只金毛寻回犬,对我来说就像个孩子。现在,我的母亲警告我,那只狗不会适应我们的孩子,我想知道我是否必须摆脱他。在新生儿周围养狗是否安全?

答:无论您的家人是一只黄金猎犬还是一只黑猫,您当然都不需要摆脱心爱的宠物为婴儿腾出空间。但是,无论您认为自己信任的宠物伤害婴儿的可能性有多大,都应将它们分开。大多数宠物不会故意伤害婴儿,但是为什么要冒意外伤害的风险呢?例如,不要让婴儿无人照管躺在地板上的毯子上,并确保不要将猫关在婴儿房间里。从现在开始,训练您的宠物,使其远离幼儿园和家具。

您应该意识到,家庭宠物可以传播病毒,细菌和寄生虫。人们普遍认为宠物的嘴比人的嘴更清洁,这只是一个神话。现实是狗或猫咬人会很快被感染。即使是很小的咬口或猫抓痕也需要用肥皂和水彻底清洗,并可能进行处理。与您的儿科医生联系,检查您的婴儿是否被咬伤或抓伤。

小狗和小猫的吻可能会让您的宝宝高兴,但不要养成这种习惯。猫和狗经常嗅或舔其他动物,邻居垃圾中的美味小食和粪便。使宠物远离跳蚤和壁虱也很重要。

最初发表在《你和你的宝宝》中:怀孕。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