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一岁仇恨在他的汽车座位上”

时间:2021-03-29 12:01:15来源:

问:我一岁的孩子绝对不喜欢坐在他的汽车座椅上。当我扣住他时,他尖叫和哭泣,大多数时候我们一起开车时大惊小怪。有什么建议可以让他放松吗?

答:抗议汽车座椅是完全正常的并且是预期的;开始发展令人兴奋的新体育技能(如步行)的孩子不喜欢被约束。

尽管我们可以在某些育儿问题上保持灵活性,但安全性和汽车座椅不在其中。该怎么办?第一步是尽可能多地准备孩子。让他以平静的声音告诉您,您了解他讨厌如何进入汽车安全座椅,但是他必须这样做-这是一条规则,因为这可以确保他的安全。尽管他可能无法完全理解您的话,但他会理解您的同理心。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将掌握全部含义。

给他一个选择,让他选择可以带到汽车上的东西-健康的零食,书或小玩具。更好的是,将一袋特殊玩具放在一起,专门用于汽车。许多孩子不喜欢汽车安全座椅,因为他们不喜欢将汽车安全座椅强加于他们,因此请寻找其他方式来使他们有控制感。例如,问他是否想自己坐上汽车安全座椅或将他放在汽车安全座椅中。避免谈判或贿赂他。(“如果您坐下,我们到家时可以吃冰淇淋。”)这样做会奖励他的抗议,并教会他可以与您协商极限。

保持冷静并保持坚定

当他反对被扣时,请保持镇定而坚定,但要避免生气,这可能会使他更加烦躁。尽可能地忽略他的尖叫和挥舞,然后冷静地向他解释:“我现在要紧紧抓住你,这样我就可以系好你的汽车安全座椅并确保你的安全。”然后轻轻地将他固定在座位上。您处理得越冷静,他合作的速度就越快。

如果他在开车过程中表现良好,请忽略他的滑稽动作,并通过谈论驾驶时看到的内容来激怒他。放一些他喜欢的音乐,唱歌或讲故事。我认识的一位妈妈在上车之前先给气泡管加气,然后在信号灯前吹泡泡。另一位父母节省了女儿的每周电视时间,以便开车。通过反复试验,您将找到可行的方法。

克莱尔·勒纳(LCaire)的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是“零到三”(一家致力于促进婴儿和幼儿健康成长的全国性非盈利组织)的儿童发展专家(zerotothree.org)。

最初发表于2007年6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